雪上默(不转载)

海贼王之光的存在六

写的顺序不会跟着动漫里面的一样,会打得比较乱。


时不时会有一些小时候的回忆播放。


如果无法接受请礼貌离开。


————————————————————————


海贼王之光的存在六


山治没有什么感想,只是觉得路飞这个家伙运气好,有这么一个美女帮助他。


革命军里面的妮可·罗宾微微垂眸,看着路飞,她想起了自己的过去,也曾经被如此的保护过。眼睛微微湿润。


龙脸上没有任何的不对,可是如果往下看就会发现龙放在桌子下的手紧紧攥着。


路飞,他的那个孩子应该是个健康的孩子,不然也不会不像他一样把路飞藏起来。


他也希望自己的孩子有一个健康的身体。


莎娜即使知道上面那个路飞不是自己身边的这个自己从小看到大的弟弟,可是她的心脏还是紧紧的揪到一起。


那也是路飞啊!她无法看到路飞在自己面前受伤,哪怕那是另一个与她毫不关系的路飞。


所以在看到路飞要被发现的时候,她整颗心脏噗通噗通的狂跳,满目担忧。


好在那个女帝波雅·汉库克给力,因为汉库克帮助路飞让路飞不被发现,莎娜对她的好感上升了一个度。


看在你那么帮助路飞的份上,作为路飞的养姐,我同意那个世界的你接近小路飞了。


虽然莎娜这样子想,可是那个世界的事情如何她又干预不到。


【路飞在闯到地下第一层之后,迷茫了,在周围东看西望,周围空无一人。


他歪着脑袋,疑惑不已,嗯?该往哪里走了?


正在路飞不知道该往哪里跑的时候,后方传来一片奔跑的脚步声。


路飞回头一看,是一群狱守,这还得了,他急忙向前奔跑。怎么回事?明明他应该没有给人发现才对?为什么会有这群人来追他啊?


很快路飞就知道原因了,只见小丑巴基从他的身边狂奔而过,见到熟人,路飞大喜,急忙追上去。



而小丑巴基正在正在逃跑,听到有人在问他,向旁边一看,整个人都把吓得四分五裂,嘴巴大张,舌头吐了出来,双眸瞪出眼外。


小丑巴基不可思议的问:“草帽小子,为什么你会在这儿?!”


路飞则是很淡定的对巴基打招呼:“哟,巴基好久不见,原来你在这里啊。”


说完,路飞脸上还扬起一个笑容。


巴基边逃边大喊大叫:“现在是叙旧的时候吗?草帽小子。”


路飞则是很淡定的对巴基打招呼:“哟,巴基好久不见,原来你在这里啊。”


说完,路飞脸上还扬起一个笑容。


巴基边逃边大喊大叫:“现在是叙旧的时候吗?草帽小子。”


他简直想捉狂,什么鬼啊?草帽小子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他可没有听说草帽小子被海军捉了。


草帽小子路飞毫无心机的对巴基说出了自己的目的,告诉巴基他是来救哥哥艾斯的。


巴基傻眼了,手指颤抖的指着路飞,声音结结巴巴的说:“纳尼!白胡子海贼团的火拳艾斯是你的哥哥!”


巴基被惊得目瞪口呆,下巴都掉到地上。他怎么也想不到草帽小子这个可恶的家伙竟然是火拳艾斯的弟弟。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126)

热度(87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