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海贼王之光的存在二十九

写的顺序不会跟着动漫里面的一样,会打得比较乱。

时不时会有一些小时候的回忆播放。

如果无法接受请礼貌离开。


——————————————————————海贼王之光的存在二十九


在生来自另一个自己闷气的艾斯也就没有看见他亲爱的损哥哥正悄悄的把他的真香史给用录像电话虫给录下来。


表示打算等他们可爱的幼弟那天“调皮”的时候拿出来笑话笑话艾斯。


成熟的老大哥马尔科给了乔兹等人一个干得好的眼神。


乔兹他们隐晦的拍了拍胸脯,放心,一切OK。


把儿子们的行为看在眼里的白胡子,眼中含笑,也不提醒自己最爱的小儿子艾斯。这些都是他可爱的儿子们的友爱互动,作为父亲的他怎么会去制止呢。


后来被迫害到的艾斯:这群坏掉的哥哥们可以不要了。没得爱啦。


莎娜皱紧好看的眉目,捉住路飞的手,想跟路飞来上一堂自爱的课,追不到就要学会放弃啊!怎么看艾斯那个小鬼也不是一下两下就能感化的人物。


对路飞把自己弄的各种受伤,莎娜很是心疼。


但她也知道就算是她身边的这个路飞也是一个认准死理的人。只能心疼戳着路飞的额头的教育他,“路飞,你说说你x到底为什么要那么执着,看看艾斯根本不把你放在心上,也该放弃啊。”


又不是追媳妇,你这么执着到底是要咋样呢?莎娜叹息,莎娜纠结。


比起莎娜,路飞更加郁闷,怎么另一个自己做的事情要他来承受啊!他表示自己承受了不该是自己承受的事情,但他不敢反驳。


生怕自己一顶嘴,他暴躁的莎娜姐姐会给他当场来一场爱的教育。


路飞只能在心里祈祷那个自己给他悠哉着点,千万别再做出什么幺蛾子出来刺激他身边的这些人啦。


后来看完了另一个路飞跟艾斯他们的小时候的回忆,这里的路飞已经惊心胆战的,之后再了艾斯死亡,他也快要死啦,被熊抱住的路飞麻木啦,怀疑人生不想说话啦。


再看到怎么找伙伴的另一个路飞,这里的路飞内心已经毫无波动啦。呵呵,让暴风雨来得更加猛烈吧,他已经对另一个自己彻底的死心啦。


想要另一个自己别去折腾,实在是他太天真啦!


海军本部,战国和三位大将、鹤中将等人坐在一起。


青雉难得的没有戴着眼罩睡觉,而是清醒的睁开着眼睛。对于小路飞的行为,他的话就是:“真是强大的毅力呀。”


他对这个小鬼挺看好的,虽然对方将来会是海贼。


黄猿懒懒散散的吐槽:“这个小鬼确定不是在追媳妇,这也太拼命了点吧。”


黄猿就没有见过这么坚强有毅力的小家伙,换做别人肯定一早就放弃。


赤犬浑身的红色岩浆沸腾,前几天被耍了,让火拳艾斯给逃了害得他被上面狠狠的骂了一顿不说,最让他觉得丢脸的就是让那个恶魔之子给逃了。


战国皱眉的看着情绪激动的赤犬,还想退休,这个元帅谁爱干谁干去。他立刻走人都行,可惜的是现在五星长老那儿还不放人。


他现在无比的羡慕那个已经逃之夭夭了的卡普,那个家伙真是太好运了,一点烦心的事儿都不用管!


战国都不知道当初自己为什么要接任元帅这个职位了,看看这些年来得到的都是些什么玩意。除了一大堆烦心的事情,就没有顺心过。


可怜他的一头秀丽的头发还葬送了。说到这个就一把心酸泪。战国已经决定了这次的事情之后立马向上面递交辞职书。


【“艾斯!”


“艾斯我们做朋友吧!”


“艾斯!”


就这样,三个月不管刮风下雨,路飞执着不放弃的拼命追赶着艾斯。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124)

热度(584)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