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海贼王之光的存在三十二

写的顺序不会跟着动漫里面的一样,会打得比较乱。


时不时会有一些小时候的回忆播放。


如果无法接受请礼貌离开。


——————————————————————

海贼王之光的存在三十二


路飞已经生无可恋了,自己的脑袋再次被莎娜熊抱进她巨大的胸脯中。


内心里面的小人已经泪流满面了,为什么受伤的总是他?有本事就去找上面那个“路飞”去啊!


这些明明不是他做的,可是承受伤害的人却是他一个,不公平啊!


路飞嫉妒死上面的另一个自己了,随便闯祸之后不仅不用承受(呵呵,伤害都让他来承受了摧残),还可以继续活蹦乱跳的乱搞事情。


路飞内心直呼不公,可惜他不敢说出来,就怕他一抱怨就换来更加多的“关爱”。他真的不需要这种“关爱”啊!


能不能放过他啊!上面那个自己你倒是给他收敛一点行不行啊!再胡来下去他怕自己会因此英年早逝的啊!混蛋!


(另一个世界的路飞船员:别对我们的路飞抱太大的期望,那天他要是不闹了就不是我们认识的路飞!


另一个世界的艾斯:我家的弟弟调皮捣蛋了一点,希望你(观影世界的路飞)多宽恕宽恕。毕竟小孩子调皮嘛。


另一个世界的萨博:真是抱歉啊,路飞给你添麻烦了。但请你不要生气。


承受这一切的观影世界的路飞:呵呵你们这群睁眼说瞎话的混蛋!用得着这么偏心吗?


众人异口同声:用得着,你那个世界的“他们”也会偏心你的!)


看到路飞被艾斯和萨博那两个小混蛋给救了,三人还平安逃离,卡普心中安心了。


大笑道:“老夫就说艾斯和萨博会去救路飞的,看看这不是了吗?三兄弟相处的不错嘛。”


克比刚醒来就听到卡普的话,顿时也顾不上这是他的上司,翻了一个白眼。呵呵,刚刚那个生气导致霸气侧漏的人是谁来着。哦,不就是我们的卡普中将先生嘛。


白胡子海贼团船上的众人同款翻白眼鄙视卡普,若是没有这些海王类的尸体他们也许还能相信一下卡普的鬼话。


卡普却是一点也不尴尬被众人鄙视,他直接把这些人的眼神给无视啦。卡普表示这难不倒他,反正他能经常把战国给气晕,这点小场面算得了什么。


只要他不尴尬就没有人能让他尴尬起来。


(远在海军本部的战国吃着仙贝,这下终于没有卡普那个混蛋来跟他抢了,他放心的啃着。却突然一个大喷嚏打出来,满嘴的仙贝喷了出来。


战国肉疼的看着地上白白浪费了的仙贝,怒火中烧,肯定又是卡普那个混蛋再背后说他坏话!


不得不说我们的战国元帅猜对了,可惜没有奖励。)


艾斯和萨博嘚瑟了,看吧,还是他们厉害把路飞救出来了。


随后两人就又生气了。另一个艾斯怎么回事?撒娇的路飞哪里不可爱了?眼睛有问题吗?那么可爱还说不喜欢,你不喜欢就把路飞给他们啊!他们喜欢还来不及呢。


真不愧两个狠人,骂起自己/自己兄弟来毫不留情,还竞是哪里狠就往哪里骂。


两人得意洋洋,鼻子都要翘到天上了。那是,也不看看他们是谁。


这好像不是在夸你们两个吧。


两人直接无视最后一句,又投入弟弟的盛世萌颜的陶醉中去了。谁在意你说什么意思,别打扰他们看路飞!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附上几张ASL三兄弟小时候的图片。



评论(106)

热度(51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