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海贼王之光的存在三十三

写的顺序不会跟着动漫里面的一样,会打得比较乱。


时不时会有一些小时候的回忆播放。


如果无法接受请礼貌离开。


——————————————————————

海贼王之光的存在三十三


艾斯看着笑话自己的兄弟们,气得牙痒痒的。这群家伙,还有没有兄弟爱了?有他们这样揭他的短的吗?


混蛋,知道他不好意思就该给他乖乖闭嘴装糊涂啊!


然而他的哥哥们用行动告诉他,他们之间是塑料兄弟爱。乔兹指挥着他队里的人狂拍艾斯脸红现场。他们表示可以用这个来笑话一下他们的这位倔强的弟弟。


让艾斯不听他们的话去追蒂奇,害得他们担心得小心脏都跳出来啦!不给艾斯一点小小的教训不行。来自哥哥们的愤怒,蒂奇什么的怎么样他们一点都不关心,他们只是害怕艾斯出事。


其他


多弗朗明哥:哦呵呵,如此简单的训练,有什么用!他在新世界等着草帽小子。


娜美脸上自己都不知道的扬起了一个微小的笑容,路飞三人温馨的一幕幕让她心口发痛。如果没有阿龙,她现在和大家是不是也这样?


娜美咬了一口牙,摇头把这个不切实际的想法甩出脑外。现在不是她想这些不切实际的事情的时候,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残酷的事实就是她的村子就是被阿龙他们给占领了。


她必须尽快收集够钱,把村子和大家从阿龙的手里赎回来。


娜美用双手拍了拍自己的脸颊,重新让自己投入到偷海贼们的钱中去。


山治眼神黯然,这种事情在他们兄弟里面是不存在的。那个家,那个国家让他喘不过气来。


远离对他来说才是最好的,在这大海上他可以跟着这船笨蛋(哲夫他们,现在的山治还没有接受路飞他们)一起追求他们的厨师的最终梦想。


【又是一天早上,萨博跟着艾斯路飞他们出去准备去狩猎今天大家的晚饭,在刚跑了一会,萨博刹车般停下脚步,身后没有注意到前方萨博动作的路飞一头撞在了萨博的背上。


把头抬起来,路飞不解的看着萨博,不知道萨博为什么要停下来。


萨博则是往回看还站在木屋门口的达旦等山贼,开口说:“我忘记说了,达旦,我们不在的时候,布鲁杰姆等人可能会来,你们要小心哦!”


达旦三人震惊的张大嘴巴,多古拉呆呆愣愣的说:“说布鲁杰姆会来,怎么回事?”


达旦和另外一个山贼相视看了一眼,然后就拼命的摇头,他们怎么知道这三个小鬼又搞了什么事情出来啊!


而萨博却回答了多古拉的问题,“我们啊把他们痛打了一顿。再见。”


说完三人就兴高采烈的跑着离开了,只留下三个风尘仆仆的背影给已经被萨博的话给震惊得下巴都掉到地上了的达旦三人。


三人跑着,萨博不由得感叹:“达旦是个很通情理的臭老太婆嘛。”


艾斯平静的说:“是臭老太婆这点是不会改变的。”


一直跑在两人身后的路飞加快脚步,插进两人中间来。“嗯,还是山贼,长的也很可怕。”


说完路飞又落后两人身后,他拼命的跑着追着艾斯跟萨博,可惜他的小短腿比两人的断,还有艾斯萨博两人的体力也比路飞好。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115)

热度(48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