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不一样的未来2

主讲艾斯路飞跟白团,剧情严重ooc


不喜勿入。


看完整内容需要粮票观看哦~接受不了的请自觉退坑。


——————————————————————

不一样的未来2


〔烈日当空,在森林里面,路飞和艾斯依旧像以前一样进行对打,虽然失去了一个兄弟,但是他们为了变强而对打的计划并没有落下。


“我上了,艾斯。橡胶手枪!”


路飞向艾斯冲过来,挥动着手臂,一击过去,艾斯在吃惊之后险险地躲过。


路飞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差一点就可以攻击到艾斯了。然而下一秒路飞整个人都惶恐了。


因为手臂伸得太长,一时之间没有收得住,然后回收手臂带来的冲击把路飞整个人都给震飞了。


很好,敌人艾斯还没有打到,自己倒是被自己给弄晕了。


艾斯狂笑不止,“哈哈哈哈,你这算什么啊,根本没法跟我对打啊。”


艾斯看着倒地的路飞,“不管有多大的威力,不打中就没有用,橡胶果然不适合战斗啊。”


被艾斯嘲笑了的路飞一个鲤鱼打挺翻身坐了起来,恼羞成怒,“烦死了,闭嘴。”



艾斯也生气了,本来就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艾斯才不会好好的顺着路飞。“怎么了?你想说我错了吗?你当个耐打的旱鸭子就好了。”


路飞冲动的把自己的脑袋顶过去,跟艾斯头对头。“别小看橡胶果实了,总有一天打哭你。我已经想出了比手枪更厉害的招数了。”


艾斯冷嘲热讽,就路飞那个连自己的拳头都收不住打到自己的家伙还异想天开的想要大哭他。


两人吵了起来,谁也不让谁,吵着吵着他们突然看向前面的石头,“萨博你来评评理。”


然而他们看到的只有一块石头,根本就没有什么萨博。



两人的眼中都都湿润了起来,抿着嘴巴。这才想起他们已经失去了萨博。


路飞沮丧地走到一边去,“萨博真是个温柔的哥哥。”


这可把艾斯给气炸了。什么意思,萨博温柔,那他就不好了吗?


艾斯:“什么啊!你是觉得我死了更好吗?”


路飞反驳,刚失去了一个兄弟的他才不是这样想的,可是人还小,就是忍不住自己内心的怒火。


“我又没这样说。”


艾斯:“你看起来就像是这么说的。”说着艾斯还出手揍了路飞的头一拳。


路飞的理智彻底没有了,“萨博才不会这样一直打我。”


最后谁也不干退后一步。生气的两个小家伙就这样闹别扭了。〕


诶咧,吵起来了呢。


白胡子:“库啦啦啦啦,真是两个小鬼。吵起来可不行,有什么就要好好说清楚。”


马尔科挠着头发,“这么小的孩子就是一个恶魔果实的能力者吗?真是让人意外。不过那个路飞小家伙脖子上面的帽子果然很让人觉得熟悉。”


以藏冷漠地看着吵起来的两个小家伙,兄弟啊,也不知道他的弟弟菊之臣怎么样了?希望他没有事。


乔兹:“橡胶能力吗?还真是有趣。不过路飞还没有找到正确的使用能力的方法,这样果实能力对他来说可是累赘的。”


那缪儿:“那个草帽有点像红发那个家伙的,应该是意外吧。草帽也不止红发那个家伙的一顶。”


白胡子库啦啦啦地笑着,“谁知道呢这个。不过两个小家伙还真是有趣,艾斯那个小鬼比较暴躁呢。”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39)

热度(600)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