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路飞掉落海军军舰八

第三个,小路飞再一次穿越,小路飞再一次掉到一艘船上,路飞淡定无比。


小路飞:嗯,已经习惯了。


然而下一秒小路飞整个人都灰暗了,大家猜猜这一次小路飞掉到了谁的船上呢。


——————————————————————

路飞掉落海军军舰八


卡普叽叽呱呱地咆哮:“鹤你这个家伙快把我变回来,我又没有做错什么!”


鹤觉得自己可能还要把卡普的嘴巴也给封上才行,呱噪。


并不知道自己的同僚的这个想法的卡普还在一旁挣扎的喃喃。


可恶,这种感觉糟糕极了了。


鹤冷哼地不想理会这个笨蛋家伙,要是可以,她都不想看在同僚的份上去告卡普虐待儿童了。


看看路飞指出来的这些话都是人干事的吗?明显不是,但是卡普似乎根本就没有意识到一样。


所以这才是更加让鹤气愤的地方。


鹤忍不住多看了路飞几眼,问:“路飞,卡普对你这么严肃,你不讨厌卡普吗?”


此话一出,就连一旁闹蹦的卡普也平静了下来,若有若无地目光盯着路飞看。


路飞眨了眨眼睛,表示不解。“为什么要讨厌爷爷?虽然爷爷对我和艾斯萨博一直这么严厉,但是我知道爷爷都是为了我们好。”


战国和鹤顿时觉得卡普这个家伙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居然有这么乖巧懂事的孙子。


(卡普:乖巧懂事?谁啊?路飞,不可能。不气死我这个爷爷已经很好了,路飞绝对跟乖巧懂事沾不了边。


麦团:震惊,居然有人觉得路飞是一个乖巧懂事的人!到底是眼睛有多瞎?


艾斯萨博:我们家路飞本来就是最乖巧就是有时候不太懂事,但是这个并不妨碍路飞的可爱。


路飞就是本世纪上最可爱的欧豆豆没有之一!)


卡普感动(不是),路飞这个小子还是知道爷爷是为了把他训练成为一个优秀的海军的,还是有点良心知道爷爷的用心良苦。


果然比起龙那个叛逆的儿子,还是孙子是爷爷的心头肉。


(战国:所以你口中的心头肉就是用来揍的?


鹤:卡普你对心头肉这个词是不是有误解?请不要歪曲心头肉这个词的褒义。


龙:叛逆不叛逆父亲你都是一个样养大,还有就是父亲你想太多了。路飞是想要当海贼的人。一样是你对立面的人。


战国和鹤:卡普你这个家伙不应该反省一下为什么你家就只有你一个人当海军的吗?


卡普一点也不心虚:都怪罗杰那个家伙,海贼基因太强大了以至于艾斯这个小子从小就想当海贼!


战国无语极了,卡普这个家伙真会推脱责任,罗杰都不知道死了多久呢。“那你的亲孙子路飞呢?”


这下卡普更加气愤了,“都怪罗杰那个家伙教坏红发,红发那个混蛋跑到老夫的家乡把我正红苗子路飞给拐上了海贼之路。


战国:所以很大责任其实是在卡普你的身上吧?谁让红发去你家乡的时候你就从来没有回去过!)


卡普突然道:“鹤,快把我变回来,我有重要的事情要问。”


鹤闻言,看了看卡普,不知道这个家伙会想到什么重要的问题,但是她总觉得很对卡普不抱有幻想一样。


虽然是这么想,但是鹤最终还是给卡普这个面子把人变回来。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27)

热度(3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