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超直感的性转路飞8

主讲asl和白团,可能没有红发和麦团的出现,也可能有,剧情ooc严重,均是虚构的。


无法接受的请尽快退坑!!!!


——————————————————————

超直感的性转路飞8


艾斯可不管,自己在路飞心目中可靠的哥哥形象绝对不能被破坏。


就在艾斯想着要怎么威胁萨博闭嘴的时候,突然一声小小的呻吟声打断了他的思路。


路飞揉了揉眼睛,坐了起来。看到艾斯和萨博,脸上立刻给了两个哥哥一个天使一般甜腻灿烂的笑容。


“哥哥~萨博哥哥~”带着孩子特有的奶声奶气,可把两个十三岁的哥哥给心都叫融化了。


萨博觉得自己可以赚点福利,也给艾斯赚一点,当然最主要的当然不是帮艾斯,而是帮他自己。


萨博一脸受伤,却是一本正经道:“路飞早上好,路飞是不是不喜欢我?不然都不给我一个亲亲。”


艾斯顿时火冒三丈,萨博这个家伙居然当着他这个哥哥的面前想要调戏他可爱的妹妹。


路飞则是眨了眨眼睛,不明白萨博说的是什么意思。但是萨博的问题她却听懂了。


“路飞喜欢萨博哥哥~亲亲?喜欢要给亲亲的吗?”


路飞转动着她小小的脑袋,当然最后还是想不明白就是了。


萨博点头,“对,早晨吻哦,这是家人之前亲密的表现。代表路飞你喜欢我们。”


艾斯:……萨博好像一个诱拐孩子的怪蜀黍!好想揍萨博这个混蛋怎么办?


还没有等艾斯动手揍人,萨博俯身低头在路飞白嫩嫩的小脸蛋上亲了一口。


虽然一本正经地对路飞说,“就是这个,路飞。”萨博指了指自己的脸颊,“路飞也要这样亲我一下哦。”


路飞根本没有纠结,萨博刚说完,就一个亲上去了。“波~”


路飞笑嘻嘻嘻,萨博心情美好,艾斯心情黑暗了。


艾斯愤怒,可恶的萨博亲路飞就算了,还让路飞亲你!不可原……


“波~”


艾斯还没有想完,路飞就转移目标,直接亲到艾斯的脸颊上,发出一个细小的声音。


艾斯整个人都烧了起来,路飞亲了我,路飞亲了我!


路飞没有注意到已经石化了的艾斯,脸上是天使的微笑,“我也喜欢艾斯,所以也要给艾斯一个早晨吻。”


萨博一脸孺子可教也的表情,“没错,路飞,真是太聪明了。”


被萨博夸的路飞更加开心了,没有什么比自己被人夸更让人开心的,就算是路飞也不例外。


萨博:“艾斯你说是不是,我们的路飞最聪明了。”


反应过来的艾斯瞪了萨博一眼,这是我的路飞,不是我和你的路飞。萨博这个家伙真是的,总是想要占路飞的便宜。


不过看在这次你做得不错的份上,我就大人大量不跟你这个家伙计较了。


艾斯:“当然,我的路飞是最聪明的妹妹。”


“妹妹”两个字被艾斯咬得格外的重,萨博也不在意艾斯这小气的样子。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18)

热度(3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