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路飞掉落海军军舰九

第三个,小路飞再一次穿越,小路飞再一次掉到一艘船上,路飞淡定无比。


小路飞:嗯,已经习惯了。


然而下一秒小路飞整个人都灰暗了,大家猜猜这一次小路飞掉到了谁的船上呢。


——————————————————————

路飞掉落海军军舰九


愤怒的爷爷根本就没有手下留情,一拳一拳地打在路飞身上。“混蛋!居然一个个不听爷爷的话来闹叛逆!看我不好好的把你们的错误思想纠正过来!”


一个个的真是不懂爷爷的用心良苦,艾斯萨博是吧,卡普表示自己记住这两个小家伙和路飞了。


以后遇到这三个小鬼一定要从小做好思想教育,把三个小鬼丢到海军本部里面让他们熟悉一下海军的生活才行。


这样让三个叛逆的小鬼看看海军良好的风气就不会再想当什么海贼的了。


(后来被ASL三个小鬼搞得天翻地覆的海军总部:来给人把这两个小子给带走吧!他们真的要被三个小家伙给搞得精神要崩溃了!


战国最后只能让卡普把人带回去卡普的家乡自己养,实在是手下哭丧太多,不想这样也不行。


在海军总部生活了三年又被丢回东海的三人:……


路飞又遇到了香克斯,命运依旧被拐上了海贼之路,艾斯萨博也依旧想要出海绝对不当海军。


两位哥哥表示绝对不是因为他们怕老头子的铁拳!)


整艘船都震动了,外面训练的海军们面面相觑,发生了什么事情?


好恐怖!卡普中将发火果然是一级恐怖的。所以到底是什么惹他们的卡普中将生气的?


不管如何,这个给了他们一个警告那就是千万不要惹他们是卡普中将生气,后果很严重的。


路飞抱着自己鼻青脸肿顶着两个比脑袋还大的大包的头惨兮兮的。“好痛啊!爷爷!”


呜呜呜,路飞表示回去之后一定要跟艾斯萨博离家出走!爷爷太恐怖了!


这也让路飞更加的肯定有他的爷爷在的海军是很恐怖的地方。


(当然这位路飞小朋友似乎忘了他们已经在闹离家出走了。)


卡普挑挑眉,“知道痛了就给我好好的想当海军!笨蛋孙子。”


什么路飞都可以听卡普的,比如乖乖被卡普训练哪怕再痛,唯独这件事情不会退步。


路飞大喊:“才不要,都跟爷爷你说了我要成为海贼王!我已经跟香克斯约定好了的,绝对绝对会的。”


卡普扭着脖子,“好啊,原来是红发那个小鬼把你给拐上海贼之路的。可恶的孙子小偷,我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卡普心里面对罗杰海贼团更加的不满了,他相信红发那个小鬼会敢拐他的孙子,一定是因为罗杰那个混蛋给教坏了的。


打定主意的卡普,决定以后多去追捕罗杰那个混蛋。他好好的孙子就被罗杰那个家伙和罗杰带的红发小鬼给教坏了。


(后来不断被卡普这个疯子给追杀的罗杰就不明白自己到底哪里惹到了海军的这个疯子,其他人不追,就只追他们。


知道真相的战国和鹤任凭卡普胡闹,两人表示这是来自一位爷爷的怒火,他们也无能为力。


所以卡普加油,最好把罗杰给捉回来。)


路飞反驳,“爷爷你不可以这样说香克斯,香克斯是一个很好的人,他是我的朋友!”


“呯!”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22)

热度(3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