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路飞掉落海军军舰十八

第三个,小路飞再一次穿越,小路飞再一次掉到一艘船上,路飞淡定无比。


小路飞:嗯,已经习惯了。


然而下一秒小路飞整个人都灰暗了,大家猜猜这一次小路飞掉到了谁的船上呢。


——————————————————————

路飞掉落海军军舰十八


路飞兴奋地点点头,“嗯,嗯,嗯,萨博,咖喱饭很好吃。我要去吃!”


于是三人就打定主意下去去吃霸王餐,至于在不久之后被三人吃霸王餐的倒霉蛋就让我们为他默哀三分钟吧。


艾斯也突然有兴趣了,“路飞,海军军舰上面有什么好玩的吗?”


萨博眯着眼睛看艾斯,他怎么觉得艾斯起了什么坏心思呢。萨博摇摇头,怎么可能,艾斯这个家伙要是会起小坏心思,他就谢天谢地了。


至少证明三个兄弟中不止他一个是有脑子的人,至于路飞,萨博表示以后出海让路飞找几个有脑子的伙伴就可以啦。


让路飞长脑子什么的就算了。因为萨博已经认清事实,路飞长脑子,除非天下红雨。


好在我们的路飞不知道自己心目中温柔可靠的哥哥萨博是如此想自己的。


不然路飞肯定会不服气的,他怎么就没有脑子啦!他明明也很强的很聪明的。


这个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上有一种叫做“他不认自己蠢,他是聪明”的任性。


路飞疑惑,“好玩的地方?好像也没有什么,就是有很多海军。”


艾斯一个拳头揍到路飞的头,额头上面出现一个黑色的十字路口。


艾斯语气无语,“笨蛋,海军的船上没有海军才怪。”


萨博嘴角抽了抽,果然是很路飞的回答。真不愧是路飞呢,一下子又把艾斯给气炸了。


萨博在一旁看着又火冒三丈的艾斯,觉得这样很好玩,自从路飞来了之后,艾斯生气的次数不断变多了。


这样的艾斯比起以前的总是满脸的厌世表情的艾斯让人觉得好多了。


路飞可怜兮兮地捂着自己的脑袋,一脸控述地看着艾斯。“果咩纳塞?艾斯为什么要打我呀!”


艾斯不屑,“因为你是个笨蛋。”


路飞不服气的站了起来,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地板上面的艾斯,“艾斯才是笨蛋,我可是很聪明的。果然最讨厌艾斯啦!”


艾斯眯着眼睛看着居然敢跟他怼的路飞,脾气也更加上来啦。一个翻身也站了起来,额头对着路飞的额头“啊哈,明明你就是一个超级大笨蛋。”


路飞不服气地撞回去艾斯的头,十分的生气。“我才不是!”


两人同时转过头看向理智的萨博,让萨博这个他们中间永远的和事佬评评理,他们到底谁说的对。


萨博嘴角抽搐,无语地看着自己两个幼稚的兄弟,路飞幼稚还可以,但是艾斯怎么越来越幼稚了。


萨博谁的话也不赞同,因为不管他站那一边,都会有一个安抚不到。


萨博走上去挤进两人的中间,敷衍地安抚道:“好好好,艾斯,路飞。”


他转移话题快速,“路飞,那你和老头子那个家伙怎么跑到海军(敌人)的藏弹室里面啊?那里进去应该比较严的。”


萨博觉得这种危险的地方,不应该是随便想要进去就可以进去的。


只能说他们对卡普的认识还是太少了。当然这个也没有好责怪的,因为路飞这个作为卡普的亲孙子也不知道自己的爷爷在海军里面是有多厉害的。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19)

热度(2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