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海贼王之还未开始八十五

观影体,观看时间线从顶上战争两年后草帽海贼团复活开始观影。


而观影人的时间线是路飞还没有出海,私设艾斯刚刚当上白胡子海贼团的二番队队长,萨奇还没有出事。


不带黑胡子蒂奇玩,前期路飞不会出现,后期才会出现跟大家一起观影。


草帽海贼团的所以成员一开始就出现观影,彼此不认识对方。


——————————————————————

海贼王之还未开始八十五


【路飞整个人雀跃地道:“佯攻作战那能直接把敌人打飞吗?”


回答路飞的问题是娜美心累的咆哮,“当然不行,实际在前方诱敌的只是罗宾和布鲁克。”


路飞闻言一番发牢骚,当然不管这位打架时候怎么靠谱的船长,在平时,哦,不是,就是打架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得乖乖听他的船员的话。


没有到关键时刻,草帽海贼船上面,说话权可不在路飞的身上。


最终无论路飞怎么郁闷,其他人都一口咬定,就听娜美的安排。


众人准备好,各自跟着队友们出发。


出发到一半,娜美追上罗宾等人佯攻组的迷你梅丽号,却意外的发现好像少了一个人。


她才反应过来,“路飞呢?!”那么大的一个路飞呢!


罗宾告诉她,路飞先一步上了鲨鱼号的船,也就是说作战刚开始,他们任性的船长就不听话的跑到他自认为更加有趣的潜入组去了。


娜美:……


娜美还能说什么,只能说不愧是路飞,路飞要是乖乖听话还就不是路飞了。


娜美还能怎么办,难道她跳进海里面去追上鲨鱼号把路飞那个家伙拖出来,怎么可能的。


娜美只能一个人绝望的祈祷路飞安分一点,别惹太多麻烦事出来。】


“哈哈哈哈,路飞,不愧是你。一点都没有变呢。”萨博噗哈哈地大笑。


他捂着肚子,笑得眼泪都出来了。看来不管多少年过去,小时候他所熟悉的那个路飞依旧没有任何的改变。


艾斯把手搭在路飞的肩膀上,整个人都笑着挂在他身上。


抬手擦了擦自己眼角处流出来的眼泪,他只能说还是那个路飞。


娜美:……


一巴掌拍到自己的脸上,所以“她”那么费力说的都是些什么。


娜美差点没有吐出一口老血来,有路飞这样任性还不喜欢动脑筋的船长,她的未来充满了绝望。


唯一让她还有一点欣慰的是目前看来只有路飞一个人这样子的。


娜美觉得这可能是船长的任性。


(被内涵到的罗等其他的靠谱的船长们:……敬谢不敏,我们不是。


贝克曼马尔科等有个任性的船长的船副们:简直就是说出了我们的心声。谁没有一个任性的船长,好像把人给扔了。


马尔科:扔是不可能的,自己选的老爹,哭着也得坚持到底。不过放心,他也是有手段对方老爹的。


鸟妈妈阴险地笑了笑。)


路飞激动地笑,“哈哈哈,潜入组,潜入组,有趣的当然要去。”


罗宾就像上面的自己一样微笑着,真是任性的小船长。


罗:……这么任性的船长真的好吗?


他看了看自己周围的船员,一只经不得别人说的熊,几个人类,算了,任性什么的是不可能的。


他想要任性也任性不来,有这么一群让他操心家伙们。何况他更加不是草帽当家那种任性不听话的家伙。


贝克曼意味深长地看了一眼香克斯,果然除了发色,他还是觉得路飞像他们的笨蛋船长,要不是知道路飞不是他们的笨蛋船长的儿子,他真的会把路飞当成是笨蛋船长的儿子也说不定。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27)

热度(2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