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卡普爷爷伟大的梦想19番外艾斯见到香克斯

卡普爷爷伟大的梦想19艾斯见到香克斯


“呼呼呼……”


大雪纷飞,风声呼啸而过。一行人在大雪之中艰难的行走,艾斯带领他的黑桃海贼团的人终于来到一个山洞前。


终于找到了,香克斯应该就在这里面。


“你们好,请问是香克斯吗?我是黑桃海贼团的艾斯,专门来拜访香克斯。”


艾斯张了张嘴巴,做他的船员们不敢置信地目光注目之下十分有礼貌的对洞口里面喊。


此时的黑桃海贼团众人:震惊,这个礼貌问候的人真的是他们那个任性急性子的船长艾斯吗?


不会是在他们不知道的时候被人给换了魂吧?


原本以为是哪个不长眼的家伙来挑战他们的红发海贼团等人还没有反应过来对方居然这么礼貌,就看到他们的船长嗦的一下站了起来。


香克斯脸上带着惊喜的笑容,“快进来吧,外面风雪大。”


黑桃海贼团的人恍惚地跟着艾斯进来山洞,他们跟在后面面面相觑,怎么回事?他们船长不是来找四皇挑战的吗?


怎么这情况看起来跟他们想象中的不一样?还有怎么回事?为什么他们的艾斯船长一个新人会认识大名鼎鼎的四皇红发香克斯啊?


要不是情况不允许,现在丢斯等人就想上去把艾斯给抢回来问他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香克斯一看就认出了哪一个人是艾斯,不是因为艾斯站在最前面,而是艾斯的模样,有着雀斑年轻的脸很像露玖小姐。


香克斯边看边热情地把艾斯给拉到自己身边,艾斯也不意外香克斯对自己的态度。


香克斯早就已经在他还没有出生便知道了他的存在。


“香克斯,这次我特意过来拜访你是为了道谢你救了我弟弟路飞。”


香克斯摆摆手,救路飞是因为他也喜欢那个讨人喜的孩子。


但是这话在红发海贼团的人听了却是个个都用意味深长地眼神看了一眼他们的船长香克斯。


贝克曼温和笑道:“是路飞的哥哥啊,好久没有见过那个小家伙了,路飞还好吗?”


提到自己的弟弟,艾斯整个人的眼睛都亮了好几度,“路飞还整天喊着要出海当海贼王,很精神。我出海的时候他还叫囔着想要立刻出海,不过这是不行的,路飞还有三年才可以出海。”


红发海贼团众人都笑了,这还是老样子呢。不愧是路飞,他们现在也怪想念那个孩子的。


“哈哈哈,不愧是路飞啊。”


“还是那么的有精神,真怀念啊。”


他们越想念小路飞就越鄙视他们的头,现在都多少岁的大叔了,路飞还只是一个小少年呢。他们的船长真是一个老畜生。


今天又是红发海贼团船员鄙视吐槽自己船长的一天。


艾斯很认真地对香克斯道,“很感谢香克斯你送来的那封信。”


香克斯微微一愣,随后嘴角上扬,眉眼一弯。“是吗?露玖小姐是一位很好的母亲。”


艾斯赞同,“我很幸运能有这么一位妈妈。我打算去更多的地方看看,按照妈妈说的去看看这个世界。”


香克斯:“这样啊,艾斯,欢迎你来到新世界,不过新世界可是很危险的,你要不要来我的船上?”


贝克曼嘴里面含的烟掉了,耶稣布震惊地看着香克斯,所有人都错愕地看着这位红发人士。


而香克斯为什么突然想要邀请艾斯上他的船呢?一个是香克斯想起来了艾斯以后会成为白胡子海贼团的二番队长的事,他想要挖白胡子的墙角。


另一个就是最重要的,那就是他终于想起来了白胡子海贼团上有一个该死的老畜生会惦记上他家可爱的小弟弟艾斯!


香克斯望着对新世界充满期望,还年轻无比的艾斯,现在艾斯可是连二十岁都没有到,马尔科那个混蛋已经奔四了。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20)

热度(510)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