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不要招惹那个火拳15

不要招惹那个火拳15


“乔巴?”朵丽儿看向她家的蠢儿子,想到的第一个就是“你什么时候从驯鹿变成狸猫了?难道你是只小狸猫?”


还没有来得及恍惚听到自己的名字的乔巴整个人都愤怒了,“我是驯鹿,驯鹿!才不是什么小狸猫。何况……我这种怪物怎么可能会有人接受我……”


越说乔巴越自闭,它是一个会说话的怪物,人类见了它都会害怕它畏惧它,怎么可能会有人带它走。


朵丽儿沉默地看着自闭的儿子,要是真的是她家的蠢儿子,她倒要感谢那个路飞。


她希望有个人能她的蠢儿子走出来,外面的世界大着,千奇百怪的事情多着,只有乔巴去过外面的世界才会知道大海的广阔,大海什么都容纳得下的,她亲爱的蠢儿子啊。


不过人人果实?这确实是它家蠢儿子意外吃下的恶魔果实,朵丽儿有九成把握觉得那个被误认是狸猫的家伙就是她家的乔巴。


乔巴没有太把上面的那个当回事,它认为不会有人接受它这样的怪物。


小狸猫当船医吗?不可否认的,乔巴的内心也充满渴望,它羡慕那个同为乔巴却是一只小狸猫的家伙。


(另一个世界的乔巴差点没有被自己给蠢到弄哭,“狸猫个鬼,为什么另一个我也会这么想?混蛋,连自己是什么生物都忘记了吗?


无意之下把自己说成狸猫的乔巴:……抱歉,它也不是狸猫,是驯鹿!)


“咦?妈妈,妈妈,狸猫会说话!”孩子们惊喜地对他们的父母道。


“好神奇的狸猫,妈妈,我也想要一只会说话的狸猫。”


孩子们的母亲则是皱着眉看着他们的孩子,她们哪里来的会说话的小狸猫啊,而且那可是海贼,就算是再可爱的狸猫,在加上海贼这个身份之后,这些父母也不会把那么危险的东西带回来。


要是把他们的孩子伤到了怎么办。


香克斯眨了眨看向自己家的猴子,那眼中都快要溢出来的可惜让贝克曼觉得自己的手硬了。


别以为他不知道船长这个家伙在想什么,“闭嘴,别说话。我们船上只能有一只宠物。”


想再来一只,想都别想,一只已经够他心累了,再来一只,他岂不是头发都要愁到掉光。


“可是贝克曼,那可是会说话的狸猫,还是船医。”


红发海贼团的船医德歌看了香克斯一眼,“所以头你是嫌我一个船医不够吗?”


香克斯一个激灵,“怎么会呢,我们的德歌就是最厉害的医生。”


德歌白了肉麻的香克斯一眼,表示算头你这个混蛋识相。


贝克曼:“我们已经有德歌了,你就给我歇了这个心吧。”


香克斯惋惜,唉,要是他们船上的也会说话那该多好啊。


白胡子海贼团


萨奇等人忍不住看向他们的船副加一队队长加医生的马尔科,他们忍俊不禁。


这样说起来他们船的马尔科也算一只动物——不死鸟。


难道现在海贼都流行用宠物当船医了。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注意:本文纯属剧情ooc,虚构,不要带着原著看文。



评论(30)

热度(38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