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海贼王之还未开始一百三十

观影体,观看时间线从顶上战争两年后草帽海贼团复活开始观影。


而观影人的时间线是路飞还没有出海,私设艾斯刚刚当上白胡子海贼团的二番队队长,萨奇还没有出事。


不带黑胡子蒂奇玩,前期路飞不会出现,后期才会出现跟大家一起观影。


草帽海贼团的所以成员一开始就出现观影,彼此不认识对方。

——————————————————————

海贼王之还未开始一百三十


【宴会结束,两方人要分道扬镳了。


G-5海军们对视一眼,然后拿出一支巨大的毛笔,在都是画了一条分界线。


告诉海贼们这是分界线,海贼的家伙们不准踏入他们海军这边。


随后个个破口大骂,说了一堆草帽海贼团一伙海贼们邪恶的话。


已经上了海军的船的孩子们不理解为什么海军要这样。


明明这些哥哥姐姐都是好人,不知道情况却因为他们的求救而舍身救他们。


孩子们骂海军们。


然而海军们却一个个痛哭,说要是他们不这样说的话,心中的正义就会动摇,他们就会喜欢上这群可恶的海贼的。


看着他们的激动反应,船上本来因为大伙们厚颜无耻而生气的达斯琪也破涕而笑。


草帽海贼团一伙是她跟着斯摩格先生追了整整两年的海贼。


尤其是这件事情之后,达斯琪也喜欢上了他们。


斯摩格无奈地看着鼻涕满脸的手下们。


路飞为首的海贼一伙们都露出了一个笑容,当然,罗还是面无表情的。


在最后的告别之后,达斯琪带着被拐卖的孩子们离开了。


因为一艘船上不了那么多人,斯摩格和G5海军留下来等待救援海军的到来。


而罗跟着草帽一伙搭上万里阳光号离开了。】


“可恶,你们这些家伙居然喜欢海贼们,所有的海贼都是罪恶的人!”


赤犬身上的岩浆霹雳吧啦地掉下来,要是允许,此时他肯定已经冲到G5海军面前给这些家伙一个教训。


他不觉得上面的有什么感人,反而觉得耻辱无比。海军居然喜欢海贼,他听过最好笑的笑话。


战国拉住了赤犬,“萨卡斯基,闭嘴吧。”


萨卡斯基不服,“可是都因为这些家伙,海军的脸面都丢尽了。”


混在海军里面还没有加入海军的一笑从进来就一直保持着沉默,此时他却开口了。“你想要脸面就自己赚。”


他的突然出声把身边的海军们都吓了一跳,听清楚他的话,他们都惊恐地看着他。


这个家伙居然敢这样说赤犬大将,这可是海军大将。


一笑虽然看不见,但是他也能感受得到四周盯着他的那些炙热的目光。


他不觉得自己有说错什么,要是海军的正义就是这样,他可不会再考虑加入海军。


当初他会考虑海军就是因为海军的正义,他的正义是平等的,海军怎么样,海贼又怎么样,只要是好孩子,管什么身份。


从现在看到的一切,一笑都能自己做出判断,草帽小子和他的伙伴们都是一群讨人喜欢的孩子。


卡普看向一笑,哈哈大笑,“听到了没有萨卡斯基,想要面子就自己赚。海军自己赚不来还要海贼帮忙赚面子吗?”


不怕事情大的卡普在萨卡斯基愤怒地边缘挑衅。“哈哈哈,好家伙。”


卡普对一笑竖起了一个大拇指,这个家伙很服他胃口。不过看着一笑身上没有穿海军的军服,卡普猜测这应该不是海军的人,或者是还没有加入。

—————————————————————

完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29)

热度(2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