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不要招惹那个火拳16

不要招惹那个火拳16


我怎么会当海贼?


这是被提及大到的娜美山治索隆。他们都皱着眉心情不好。


我出海当海贼了!果然本大爷就是勇敢的海上战士。


这是高兴的乌索普。


娜美黑着脸,她不可能当什么海贼的,她最讨厌的就在海贼,怎么可能去做她讨厌的人。


海贼吗?有什么值得我去当的吗?要是敢阻拦我成为世界第一剑豪,路飞你就给我去死吧。


山治看着巴拉蒂,他是绝对不会离开巴拉蒂的。


海军总部


战国按着太阳穴,“阿拉巴斯坦的国家战争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们不知道?薇薇公主需要跟海贼合作?”


战国办公室里面的所有人都安静地盯着战国手上的电话虫,从知道阿拉巴斯坦的情报之后,战国就努力联系阿拉巴斯坦的人。


现在好不容易联系上了一个。


阿拉巴斯坦的守护神贝尔眼眸深邃地盯着自己手中的电话虫,觉得无比的可笑。


直到现在海军才关注到他们阿拉巴斯坦的情况。他抬头望着天空上的大屏幕。


他很感激上面的那个东西,不然海军还不会注意到他们国家的情况。


大海贼火拳艾斯的弟弟路飞啊,希望你能帮助另一个世界的薇薇公主夺回她的国家,我们阿拉巴斯坦会感激不胜。


他深深吸了一口气,“战国元帅,这是你们世界政府的罪孽。”


要不是世界政府成为海贼七武海,他们国家怎么会被七武海克洛克达尔所玩弄。


“到底怎么回事?”脾气暴躁的赤犬直接冲着电话虫咆哮。在知道另一个世界的阿拉巴斯坦的公主薇薇居然寻求海贼的帮忙,这无疑是打他们海军的脸面。


贝尔:……


他深深吸了一口气,告诉自己现在没有路飞,他们得靠海军救回国王和找回失踪的薇薇公主。


但是贝尔还是被情绪给感染,态度不友好地道:“阿拉巴斯坦的内斗你们是知道的。”


战国瞥了一眼萨卡斯基,让他冷静。萨卡斯基只能忍气吞声地憋着气。


战国道:“是的。”他们海军总部不能插手国家的内斗。


贝尔冷笑,“挑起我们国家内斗的罪魁祸首就是世界政府承认的王下七武海克洛克达尔。他把我们的国王捉走了,我们的薇薇公主现在也失踪了。”


“什么!?”战国脸上大变,王下七武海的克洛克达尔居然蜗居到伟大航路的前半段,这是他们意想不到的。


他只能安抚贝尔说海军会立刻派海军过去的。


挂断电话虫之后,在场的所有人都脸色凝重。


赤犬萨卡斯基更甚,“当初就反对世界政府设立王下七武海,海贼就是海贼。”


战国白了赤犬一眼,以为他们想吗?他们也反对过,但是世界政府根本就不管他们的意见。


“对手是王下七武海自然系恶魔果实能力者克洛克达尔,青雉麻烦你去一趟阿拉巴斯坦,情况属实就直接逮捕克洛克达尔。”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注意:本文纯属剧情ooc,虚构,不要带着原著看文。



评论(34)

热度(3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