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海贼王之还未开始一百三十一

观影体,观看时间线从顶上战争两年后草帽海贼团复活开始观影。


而观影人的时间线是路飞还没有出海,私设艾斯刚刚当上白胡子海贼团的二番队队长,萨奇还没有出事。


不带黑胡子蒂奇玩,前期路飞不会出现,后期才会出现跟大家一起观影。


草帽海贼团的所以成员一开始就出现观影,彼此不认识对方。


——————————————————————

海贼王之还未开始一百三十一


【多弗朗明哥的表情变得更加的难看和危险,他死死地盯着那只罗的电话虫。


看着多弗朗明哥想要把他吃了一样的表情,罗无比的愉快。


“他可不是什么通情达理的男人,应该会有一场恶战吧,你会被他干掉。”


多弗朗明哥怒极反笑,“玩笑开得有点过分了,罗。要怎样才能把凯撒还给我,快说条件吧。”


终于听到自己想要听的话,罗的电话虫就像他的主人一样,恶劣地勾起嘴角。


“辞去王下七武海。”


多弗朗明哥呆愣了一下,脸上没有了笑容,眼神凶狠地看着罗。


罗却是挑衅地继续说道:“没什么,只是要你放弃花费10年时间构筑的地位,变回普通海贼而已。但是这样一来,海军总部的大将就不会放过你,期限是明天的早报。”


“要是报纸上报道了你辞去七武海的消息,我就再联系你。如果什么也没有,那就算交易决裂了。再会了。”


“喂!等等,罗。”


多弗朗明哥愤怒地想要阻止,可是罗已经挂掉了电话虫。


“臭小子!”


多弗朗明哥愤怒地咆哮。】


“罗,你这个家伙!居然让少主辞去七武海的位子。”唐吉诃德家族的人愤怒地看着罗。


个个都知道了罗的用心险恶,如果少主辞去了七武海,别的不说,海军总部的大将是绝对不会放过少主和他们的。


多弗朗明哥阴沉地看着罗,原来罗打这个主意。他费尽心血经验了这么多年才得到的地位,他怎么可能那么轻易放弃。


不仅是他自己的原因不能放弃,为了他的唐吉诃德家族的海贼,他也不能放弃这个七武海的位置。


“呋呋呋呋……”多弗朗明哥大声地笑着,他捂着脸,罗啊,你这个家伙果然是被罗西南迪那个家伙养熟了的人啊。


跟他做对有什么好的,居然为了替罗西南迪报仇这样报复他。


还真是让他意外,他还因为罗也是一个冷血的家伙呢。


他居然小看了罗这个臭小子,自从罗西南迪被他杀了之后,这么多年以来他都没有这么气愤过了。


罗真是好样的啊,不愧是罗西南迪养的臭小子,跟罗西南迪那个愚蠢的弟弟一样让他失望。


“抱歉少主,明明少主需要我,我却没有完成任务。我该死。”Baby-5自责不已,整个人都消沉得背景黑暗了。


巴法罗也为自己没有完全少主的命令还让罗捉住拿来威胁少主,他咬着牙。愤恨地看着罗,眼神仿佛一把刀,把罗千刀万剐。


“闭嘴,不用说了。”多弗朗明哥冷声道。“我倒是真的小看你了啊,罗。这一次我倒要看看你还能怎么算计我。”


多弗朗明哥光明正大地对罗道:“出去之后,我的唐吉诃德的家族不会放过你的,罗。”


罗拉下他的白色斑点帽子,握紧鬼哭。他很满意多弗朗明哥上面的那副恨不得杀了他却对他无可奈何的模样。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34)

热度(20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