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不要招惹那个火拳17

不要招惹那个火拳17


〔艾斯很是不满,挣扎着让马尔科放开自己。“马尔科快放手!”


马尔科嘴角抽搐,警告艾斯,“你要给我冷静,我才放手。”


他可不想再为修船的资金而烦恼,希望艾斯能体谅体谅他这个男友的苦恼。


艾斯满口答应,“当然,你就放心吧,我是那种冲动的家伙吗?”


马尔科:……


在艾斯看不见的角落,马尔科翻了一个白眼。他真的很想说你确实就是这样的人,不冲动你就不是艾斯了,一个毛毛躁躁的年轻人。】


“令人震惊,白胡子海贼团一番队长和二番队长起内讧,原因居然是一个送报鸥引起的。”


“人生,哦,不是,是鸥生赢家啊。”


“真没想到革命军的总参谋长和火拳艾斯居然是这样的人!”


“惊呆了我,这真的是恶名昭彰的火拳艾斯吗?怎么看都是一个没有理智的弟控。”


大新闻王摩根斯:……


他可怜的手下送报鸥啊,愿你不要被火拳艾斯给烧了。


摩根斯一边“啧啧啧”,一边无情的催促着手下快点出报,这可是大新闻,肯定有很多人喜欢看的。


只要他再修改一些变得更加有趣的事情肯定能大吸眼球的。


他已经可以想象到一大笔一大笔的进入他的口袋了。嘻嘻嘻,他绝对可以暴富了。


所以同情他的送报鸥是一回事,该干活的还是要给他去给四皇白胡子那边送报的。


革命军众人看向他们目瞪口呆的总参谋长,那个得意的跟他的兄弟因为一张弟弟的悬赏令图真的是他们自持冷静的总参谋长萨博吗?


确定不是萨博在他们不知道的情况被人给换了魂吗?


跟萨博还算关系好的克尔拉都忘了害怕萨博忍不住吐槽,“萨博君,现在你是什么感受?”


问萨博什么心情,他只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他什么时候这么社死过?从来没有,好的,路飞,我记住你了。


(有弟弟的萨博:路飞当然要一直记着,还要把路飞记在心中第一位^_^。


另一个跟萨博关系很好的克尔拉疲惫无比:她心真的很累。


她暴躁了,为什么萨博君你这个混蛋总是在关键时刻消失不见啊。


克尔拉眼冒,凶光地掏出萨博的电话虫,那么这也就不能怪她骗人了。


立刻打通电话虫,“萨博,你快过来,我在xxx,遇见了路飞,路飞要有危险!”


为了演得逼真,克尔拉在挂断电话虫之前还大声尖叫了几声。


最后克尔拉心满意足地看着被萨博打倒的敌人。)


龙轻轻地瞥了萨博一眼,内心感叹,自己的总参谋长跟他儿子的感情真好。


已经被自己父亲催生的龙纳闷为什么他没有一个儿子呢,不然他就不用现在还被自己父亲催生了。


生是不可能的了,龙无奈地想着。这段时间都没有安宁日子了。


龙很清楚他雷厉风行的父亲,这种事情绝对不会是第一次。


莫比迪克号上


马尔科:……


艾斯脸爆红,想要解释那个家伙不是他,他怎么会做那种没有理智的事情呢。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注意:本文纯属剧情ooc,虚构,不要带着原著看文。



评论(26)

热度(33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