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海贼王之还未开始一百三十二

观影体,观看时间线从顶上战争两年后草帽海贼团复活开始观影。


而观影人的时间线是路飞还没有出海,私设艾斯刚刚当上白胡子海贼团的二番队队长,萨奇还没有出事。


不带黑胡子蒂奇玩,前期路飞不会出现,后期才会出现跟大家一起观影。


草帽海贼团的所以成员一开始就出现观影,彼此不认识对方。


——————————————————————

海贼王之还未开始一百三十二


多弗朗明哥终于愿意收回他的吃人目光,不是他欺软怕硬,而是这个家伙(草帽小子)身边太多大佬了。


不能动他,他总能动罗,而且谁规定真的不能动这个家伙呢,只要他落单,那么捉个人他还是有自信的。


草帽一伙放心了,还以为他们的船长还没有出海就已经被七武海多弗朗明哥给惦记抹杀了。


娜美表示她刚才简直就是白担心了,担心谁也不用担心路飞这个家伙。


路飞身边的人哪一个拿出来不是大人物的,所以比背景,还是不要跟路飞这个家伙比了,不然就是自取其辱啊。


【愤怒的多弗朗明哥快速地到达了庞克哈萨德岛,对还未离开的斯摩格等G-5海军进行绞杀。


斯摩格不敌多弗朗明哥,被重伤在地上。


多弗朗明哥:“我不清楚你们中的谁都知道了些什么,所以不管是罗,草帽小子,还是你们,全都得死。”


多弗朗明哥抬起手,准备给斯摩格最后一击,可是在千钧一发之际,前海军大将出现了。


他浑身元素化,冒着寒气,“哦,不好意思啊,小哥,能不能让一下?”


多弗朗明哥抬头看向青雉,眼神凶狠。


青雉:“那家伙是我的朋友啊。”


多弗朗明哥准备无视青雉的警告,继续想向斯摩格下手。


青雉也发动能力,两人比谁的速度快,在多弗朗明哥没有碰到斯摩格之前,就已经被青雉给冰封了。


Baby—5和巴法罗震惊地呐喊,“少主!”


多弗朗明哥很快就从冰雕里面破冰而出,放过斯摩格,转身对着青雉。


见多弗朗明哥没有事,Baby-5和巴法罗才松了一口气,“太好了,少主没有事,身体内部没有被冻住。”


多弗朗明哥一步步朝青雉走过去,G-5海军众人一声气都不敢喘,目不转睛地盯着多弗朗明哥,生怕他跟青雉斗起来。


可是多弗朗明哥却是从青雉身边跃过,“我不想和你打,但是,如果不能封住那个男人的嘴,我也会改变行动。能告诉我一件事吗?你现在到底是什么身份?库赞。”


多弗朗明哥嘴角咧开,“我可没听到你的什么好评啊。”


青雉沉默,没有回答多弗朗明哥的挑衅。


多弗朗明哥和Baby-5坐在巴法罗的身上,被巴法罗带着离开。


离开的多弗朗明哥悠闲地道:“单纯的流浪汉和能做出决策的人,表情是不同的。”


“我本来就没有把世界政府当做我的全部,就算不当海军也有自己能做的事情。”


一只小企鹅从游到海岸边,青雉的声音响起。


青雉:“也有一些东西只有不当海军才能看得清。”


已经被包扎好的斯摩格还不能动,只能躺在地上,“我刚才死过一次了。”


青雉叹气,“能来到这里,都是缘分吧。”


斯摩格转头看向坐在一旁的库赞,“你来这里做什么。”


青雉:“来看你啊。”


斯摩格却道:“为什么知道我在这里?”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25)

热度(1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