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面麻找爸爸12

面麻找爸爸12


不知道自己被大蛇丸想象成为一个渣男的宇智波佐助拧着眉,他并不是完全相信漩涡面麻的话。


在他看来,这些并不可以全部相信,对于谁的话都必须保留三分的怀疑态度才行。


他可不像鸣人这个笨蛋一样轻易的相信别人说的鬼话。


“哈秋!”同样被大蛇丸给想得很弱的漩涡鸣人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


他揉了揉自己的鼻子。


漩涡面麻顿时紧张了,“爸爸,你生病了吗?不要紧吧?”


他紧张兮兮地看着漩涡鸣人,生怕漩涡鸣人的身体出来什么问题。


被漩涡面麻这么一紧张,鸣人内心里面暖暖的,对漩涡面麻摇头,“没事,面麻。”


小樱想知道未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即使鸣人不是她喜欢的人,但是鸣人却是她不可缺少的像家人一样存在的同伴 


“面麻,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佐助他……”佐助到底做了什么事导致鸣人的死亡。


漩涡面麻对春野樱的态度都比对宇智波佐助的好,至少这里的人都能看起来面麻心平气和地面对春野樱。


“你怨恨这个男人,”漩涡面麻定定地看着如今还没有崩溃的绝望的少女。


那个在他最后的记忆里面疯狂的女人,“你怨恨他所做的一切,毫无在意后悔所犯下的错误。你说要亲手去杀了这个男人的,但是你也死在了路上,死在了还没能亲手了结宇智波佐助的路上。”


春野樱捂着嘴巴,眼角含泪。她摇头,“不可能的,我不可能讨厌佐助的。”


她那么的喜欢佐助,这个她年少时候就喜欢的少年,她怎么可能会怨恨他呢。


漩涡面麻耸耸肩,面无表情。“不过死不死都无所谓了,人类已经没有未来可言了。”


“什么叫做死不死都无所谓!”漩涡鸣人严肃地看着漩涡面麻,“面麻,你不可以这样说,生命是很宝贵的。即使是忍者,我认为忍者的生命也是很可贵。”


大蛇丸闹壳子疼,为什么鸣人君关注的是这个生命不生命的问题,忍者在贵族大名们眼中就是廉价的,就连忍者自己也认为忍者就是贵族的工具。


虽然嘛,鸣人君的想法真是天真得让他好笑,不过确实。


大蛇丸觉得要是看不顺眼大名,不怕被五大国追杀的话也可以把那些讨厌的大名给杀了的。


当然现在可不是想这些恐怖的事情的时候,重点难道不是面麻君说的人类没有未来吗?难道世界要毁灭了?


一样捉住重点的宇智波佐助已经习惯了鸣人这种总是捉不住重点的思维。


宇智波佐助仿佛回到了过去一样,他跟鸣人拌嘴。


“吊车尾的,想什么,不应该是未来的人类可能灭亡更加重点吗?”


当然,宇智波佐助只是下意识的单纯的跟漩涡鸣人吐槽而已,他可没有那个心思关系世界灭不灭亡,人类死不死的事。


这些都不是他要关心的,他要在意的事情就是变强然后去杀了那个男人为宇智波一族的人报仇。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34)

热度(479)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