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海贼王之梦想还未成形31

海贼王之梦想还未成形31


萨奇都要羡慕得变成柠檬精了,我们的小莫比什么时候才来啊?


幽怨地小眼神看着小路飞,好羡慕啊。


马尔科这个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这船精灵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普遍了?


(没有船精灵的船:不,你们想多了,船精灵依旧很稀有,只是谁知道草帽一伙儿的船总是会有船精灵啊。)


路飞雀跃地跳起来,“真是太棒了,阳光号也很酷!”


很快,这个兴高采烈的小人儿就陷入了苦恼之中,这个该怎么办啊?梅丽号他喜欢,阳光号也喜欢,所以以后到底是要那一艘船呢?


真是痛苦的选择啊,路飞皱着眉毛痛苦的思考着。


好在没有人知道这个小家伙的想法,不然那些想要个船精灵的人肯定会被他气死的。


卡普哈哈大笑不止,“哈哈哈哈,不愧是我的孙子。”卡普想着,要不到时候把路飞给绑到海军去,让路飞做海军,反正现在知道路飞身份的也只有他们这些人。


战国他们是不会出卖自己的,所以路飞的身份只要不被世界政府发现,就没有什么好怕的。


把路飞给拐到海军总部来,那他们的军舰就有船精灵了。


卡普表示自己真聪明。


艾斯和萨博看着对方,突然有点怀疑刚才香克斯所说的船精灵的难得,这算是难得吗?这都两个了。


艾斯满眼炙热,以后他的船也要有船精灵,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的,会不会也是穿着小雨衣的。


萨博:路飞这个家伙真是太幸运了。


两位哥哥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不愧是我们的弟弟路飞。


艾斯傲娇的表示:勉勉强强算是我的弟弟,路飞好样的。


萨博:我的弟弟可真是厉害了,有两个船精灵。


萨博狡黠地想着,要是别人知道了路飞有两个船精灵,不知道会不会嫉妒得要死。


香克斯和贝克曼也是错愕,真是让人难以置信。


雷利突然思考了一下,当初他们的船也不知道有没有船精灵。


但一想到罗杰的骚操作,雷利顿时觉得他们的船肯定是没有船精灵的,那个船精灵会这么想不开出现在罗杰这个乱来的家伙船上。


(罗杰悲痛欲绝,喂喂,雷利你怎么可以这样说你亲爱的老伙计我!


雷利鄙视,不想管这个总是让自己愁秃头的家伙。)


那缪尔:“路飞,你要不要也来我们船上,这样你就可以跟艾斯在一起了。”


那缪尔能有什么心思,他只是想要艾斯跟路飞不分开而已。


路飞闻言,眨了眨眼睛,圆溜溜的眼睛看了看艾斯,又看了看那缪尔,脸上出现纠结的神色。


白胡子海贼团众人震惊地看着那缪尔,真的假的,这拐人的话竟然是他们的老实人那缪尔说出来的。


比斯塔悄悄地朝那缪尔竖起了一个大拇指,厉害啊,原来老实人也能这么狡猾,他今天是长见识了。


马尔科:果然在大海上待久了,就连那缪尔这么老实的人也变同化变得狡猾。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错别字多,不要介意。

评论(18)

热度(33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