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火影之挽救未来82

本人没有看过博人传,后面的内容纯属虚构,若不喜,请勿喷。


———————————————————————


【在漩涡鸣人的无措中,千手纲手一把把他抱进怀里,声音有些颤抖。


“别再让我担心了好不好,鸣人?我已经无法再忍受失去你的痛苦了。”


漩涡鸣人闻言,沉默了一下,他看了一眼宇智波佐助,除了佐助,没有人看得见他眼底的歉意。


他扬起笑容,保证般道,“纲手婆婆放心,以后我和佐助都不会再这样的,让你担心了,很抱歉。”


他伸出一只手轻轻的拍着千手纲手的背,安抚着这位害怕失去他的女人。


宇智波佐助在一旁看着,眼眸微微暗了暗,吊车尾的,果然长大了,变聪明了。


“知道错了就好,你这个笨蛋。”他们队里面的女生挥动着拳头,一拳拍在漩涡鸣人的肩膀上。


刚从大筒木手里逃出来就被迫承受一击的漩涡鸣人哭笑不得,小樱还是那么暴力。


“小樱酱,我都知道错了,你还打我。”漩涡鸣人可怜兮兮的看着打他的春野樱。


春野樱可不吃他这一套,若真的害怕她的拳头,鸣人这家伙怎么会还敢做出这么危险的事来让她担心。


这个家伙和佐助分明就是有恃无恐。一点也不害怕她。这样想着,春野樱的拳头又开始痒了,她虎视眈眈的看着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


这一次她毫不留情的给两人都来了一拳,可喜可贺,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两人得了个同款夫·夫大包,而且又大又红的那种。



宇智波佐助自知理亏,加上这点攻击对他来说也算不上什么,为了给自己这个队友发泄发泄一下,以免再来个秋后算账,所以宇智波佐助他没有反抗乖乖的挨揍。


而连续被打两次的漩涡鸣人直在心里呼不公平。但却没有那个胆子说出来,就怕小樱再给他一个“爱”的拳头,真是岂可修。


漩涡鸣人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女孩子越可爱就越暴力呢?纲手婆婆是,小樱也是。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33)

热度(30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