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火影之挽救未来84

本人没有看过博人传,后面的内容纯属虚构,若不喜,请勿喷。


———————————————————————


大势已失的长老团们还是不愿意放弃自己手中的权利,他们看着自己人,眼睛暗了暗,都明白对方的意思,出去之后准备大干一场。


毕竟他们可不想自己好不容易得来的一切就这样没了,这是他们绝对接受不了的。


他们看了一眼猿飞日斩,现在哪怕大部分人都向着纲手他们,可是日斩还没有下位,他依旧还是火影,木叶的领导者。


纲手、奈良鹿久他们还不知道长老团的人的心思,就算真的知道了,奈良鹿久也只会觉得长老们是在自寻死路。


好好的退休还能有个面子,不至于那么难堪,可是啊,没有人想要,就不能怪他们这些人了。


【“你不是已经有打算了吗?”宇智波佐助反问漩涡鸣人,也许因为有着相同的经历,让他比其他人哪怕是纲手小樱他们还要更加的了解鸣人的心思。


别看鸣人表面上傻乎乎的,永远都是一脸笑容,可是也只有像他们这样的人才能看到这个家伙内心的深处,并不是永远没有难过不好的情绪。


漩涡鸣人伸手挠了挠后脑勺,脸上是傻乎乎的带着阳光的笑容,然而他天蓝色的眸孔却仿佛深渊一般,深邃不可测。


“还是佐助懂我,虽然会让大家难过,但也只有这个办法能救大家。”


宇智波佐助静静的看着漩涡鸣人,他的眼睛里面闪烁着复杂的光芒。“鸣人,你就那么的相信小樱他们能找到对付大筒木的办法吗?你就不怕你的牺牲白费吗?”


漩涡鸣人听了宇智波佐助的话,微微愣了一下,他收敛了一点笑容,脸上却是坚定的神情。


“佐助,我相信纲手婆婆,卡卡西老师,我相信小樱,鹿丸,我相信我爱罗还有大家。因为他们是我深之信赖的伙伴。”


漩涡鸣人知道宇智波佐助永远也不可能完全的相信除了他之外的人,哪怕是小樱和卡卡西老师,佐助总是对大家保留着一些疏远。


但他不会去逼着佐助做他不喜欢做的事情。佐助不愿意做的,不愿意相信的,由他来做就好。


静静的望着宇智波佐助,此时的漩涡鸣人难得的安静,他的眼眸里面含着无限的温柔。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只需要一张小小的粮票就可以看了哦。

评论(39)

热度(1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