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火影观影15宇智波灭族八

中忍时期 

鸣人刚打败日向宁次的时候。 

播放:九尾之乱、宇智波灭族、中忍考试、佩恩之战、五影会谈、四战、大筒木辉夜姬、宿命的两人 

佐鸣党, cp佐鸣

【】观影内容

____动漫原创词

详细剧情记不太清楚,只记得一些主要的大事。

所以剧情会有一些出入,如果无法接受,请及时退坑,勿喷。

————————————————————————


火影观影15宇智波灭族八


毕竟当火影可是鸣人这家伙囔囔了十几年的执念。他想不出鸣人不当火影的理由,难道说像他一样对木叶失望透顶。呵,怎么可能。


“不一样的。”漩涡鸣人对宇智波佐助摇头,“那是不一样的,以前我是为了得到大家的认可,可是现在变了。”漩涡鸣人神色认真而坚定地看着宇智波佐助,一字一顿的说:“这一次我想改变这个村子。”


宇智波佐助看着这样自信而认真的漩涡鸣人,内心触动,他笑了笑,“是吗?那要我帮忙吗?吊车尾的。”


漩涡鸣人傻笑的挠了挠后脑勺,仿佛刚才那个让人移不开眼睛的人不是他。那股让人信服的气息消失无存。“要是佐助能来帮我那就真是太好了嘚吧哟。”


过了一会儿,反应过来宇智波佐助叫自己什么的漩涡鸣人生气的像个小孩子一样嘟嘴:“臭佐助,说了多少次不要叫我吊车尾,我也很厉害的好不!”


宇智波佐助没有理会咆哮捉头的某个金发的人,唇角上扬,心情极好的走着。


静音抱着小粉猪默默的当背景板,她表示是不是自己年纪大了跟不上这些年轻人的思维了,不然她怎么听不懂这两个人在说什么。


这是来自才二十岁的静音的叹息。


天暗,周围漆黑一片,木叶的人大部分已入睡,然而有的人却没有。火影楼里面,木叶火影、高层、纲手、辅助官已经大家族日向族长都聚集在一起。


气氛沉重,每个人的脸上都面无表情,然而,一股较量无声的在进行着。志村团藏瞥了一眼三代火影猿飞日斩,知道这个人终于要下台了。


当初那个波风小鬼死去的时候他以为自己有机会了,谁料到猿飞日斩这个家伙会重新回来当火影,害得他不能坐上火影之位。要不然九尾早就是他根部的力量,还有宇智波一族也是。


“怎么不说?我记得各位顾问以前不是很能说的吗?”有人愿意沉默,可也有人不愿意,纲手可不想跟这群人再耗下去。


她双手放在胸口前,讽刺的看着以前伶牙俐齿的今天到个个闭嘴不说话的顾问们。


水户门炎,转寝小春等人脸色难看的看着纲手,小春长老忍不住的呵斥:“纲手,你放肆。就算你是千手的公主,也不能这样对我们不敬。”


“我看放肆的是你们吧,到现在还没有搞懂情况吗?小春长老和各位。”纲手毫不示弱的驳回。


志村团藏冷眼看着纲手,“千手公主,这是在责怪长老们吗?我们做的都是为了木叶的未来。”他可不会向猿飞一样心软,就算是纲手也不行,不过是千手的最后一个人。


纲手好笑的看着志村团藏,她还没有找他麻烦反而先蹦跶出来是吗?既然如此,就先拿他志村团藏开刀。木叶是她爷爷一生的心血,


她决不允许毁在他们手上。


“我倒是忘了志村长老现在好大的威风了,”纲手厌恶的看着志村团藏一直用绷带包裹着的手,她不用猜测也能想到得到了宇智波写轮眼的团藏怎么可能把得到的写轮眼交给别人而不是用他自己的身上。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作者有话说:我想在第三个观影也就是【中忍考试】结束之后,写一个鸣人他们去涡之国漩涡一族遗址的事情,能进去的人员是漩涡鸣人、漩涡香菱已经宇智波佐助。


为什么除了漩涡一族之外的宇智波佐助能进去,别人却不能呢?


我私设漩涡遗址是大筒木阿修罗留下来的,不限制他哥哥的转世。


所以宇智波佐助也能进去。


三人会在漩涡遗址里面发现惊人的秘密,至于是什么等写再说(*︾▽︾)。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喜欢这种设置,如果不喜欢可以在评论下告诉我,那样我就不写这一部分。


喜欢的话,我会加油的写。

评论(68)

热度(33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