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海贼王之光的存在三十

写的顺序不会跟着动漫里面的一样,会打得比较乱。


时不时会有一些小时候的回忆播放。


如果无法接受请礼貌离开。


—————————————————————— 

海贼王之光的存在三十


从上到白胡子海贼团的船之后就一直在心惊胆跳的克比瑟瑟发抖的看着毫不知道危险一样的小路飞,又看了看一点也不担心路飞的卡普中将。


吞咽了一下口水,问道:“卡普中将,您不担心路飞的安危吗?”


路飞可是您的亲孙子啊。作为爷爷的看到孙子被绑架第一反应不应该是担忧吗?怎么卡普中将还是一脸不在意的笑容。


这样克比很琢磨不透,当然,他也从来没有琢磨过卡普中将到底是怎么想的。毕竟跟在卡普中将身边这么久,他最常看见的就是卡普中将把战国元帅给惹生气的画面。


克比曾经还担心过自己的上司卡普中将会不会因为多次惹怒战国元帅而让忍无可忍的战国元帅给灭了。但他发现自己纯属的就是自己给自己找麻烦,战国元帅对卡普中将的耐心仿佛就用不完一样。


明明每次都被卡普中将惹得破口大骂,但是也只是把卡普中将一骂顿就算过去了。


卡普瞥了一眼胆小的克比,也不管自己作为海军上海贼的船有多么的不适,混在一群人当中,蹭吃起了白胡子海贼团船上的食物。


毫不在意的摆摆手,啃着一块大骨头肉,“小鬼你担心什么,没看到长大的路飞吗?没什么好在意担心的,艾斯和萨博那个两家伙是不会下死手的。”


轻轻抬了一下脑袋,示意克比看过去,只看见两个已经变态了的兄弟满脸红晕不说,脸上满是怪异的表情,嘴里面还念叨着:“混蛋,让我去揍死那个艾斯/萨博!”


克比的身体抖了抖,挪着靠近克尔拉他们这些正常人,他觉得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看看就连他们自己当事人都想上去把自己给灭了。


克比抱着自己瘦弱的手臂,表示海贼太凶残了,连他们自己都不放过。


见克比凑过来,克尔拉也没有在意对方是海军,挪了一个位置出来给克比坐下,还拿起旁边的酒递给他。


克比愣了一下急忙接过,小声而礼貌的对克尔拉道谢,“谢谢。”


克尔拉摆摆手,让他别客气。反正现在在这里他们可不分什么海贼、革命军、海军的。凑到一起就当一下自己的人。


何况卡普中将还是他们首领的父亲,还真是让他们大吃一惊,父亲作海军中将的,儿子却搞革命,而孙子当海贼。这一家子到底是想要怎么样。


【艾斯跟萨博两人在纠结。


“我们的秘密被发现了,如果置之不理的话,这个家伙肯定会告诉别人,杀了他吧!”


萨博点头。


路飞看着两人阴森森的脸,终于知道两人不是在说假的咯,顿时害怕的大叫:“不要杀我啊!救命啊!”


两人都没有管叫囔着的路飞。“你动手啊!”“你怎么不动手?”


两人在一边争执着,“我没有杀过人啊。”


“我也没有啊!”


两人看向路飞,暗思索着到底该如何解决这个知道了他们的秘密的家伙。


但是在哭闹的路飞看来,萨博和艾斯正阴滋滋的思索着怎么杀了自己,顿时哭得更加大声了,还不忘说:“救命啊!别把我扔进水里去。我还不想死,我还有和香克斯的约定没有完成。”


艾斯和萨博有点傻眼的看着把自己的弱点说了出来的路飞,这个家伙是笨蛋吧!绝对是笨蛋!


“他……好像把自己的弱点说了出来。”


“……是的,就按他说的做吧,把他扔进水里去。”


“好,就这样做。”】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114)

热度(52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