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超直感的性转路飞9

主讲asl和白团,可能没有红发和麦团的出现,也可能有,剧情ooc严重,均是虚构的。


无法接受的请尽快退坑!!!!


——————————————————————

超直感的性转路飞9


妹妹没有了,谁还想跟个臭男人(萨博)待在地铺里面啊。


艾斯无情翻脸不认人(虽然已经翻脸了很多次)地站了起来。


“下去了,萨博。”


脸皮不是一般的厚的萨博也没有在意艾斯这张臭脸,萨博耸耸肩表示从刚认识萨博开始他就见过艾斯这样的臭脸无数次了,早就已经习惯了。


再来两张,萨博也不怕。而且艾斯也没有这么多脸同时来给他摆臭脸。


内心里面小小的吐槽了一下自己这个傲娇闷骚的兄弟艾斯之后,萨博动作麻溜的跟着下了阁楼。


已经被达旦安排上吃早饭的路飞一见自己的两个哥哥一前一后的走下来,开心的举着他那只握着小勺子的手。


“哥哥~萨博哥哥~吃饭饭~”


萨博脸上堆满了笑容,欢快地回应路飞,“好,路飞。”


真是他的小天使,萨博觉得来到这里他也不吃亏,多了一个可爱的妹妹。


突然因为害怕布鲁杰姆那个家伙的糟糕心情也少了不少,有点想要感激布鲁杰姆了怎么办?


要不是因为昨天的事情,他都还不知道要什么时候才能见到路飞。


萨博急忙摇摇头,把自己这个恐怖的想法给甩出脑袋外。怎么可以感激那个想要杀了他和艾斯的海贼布鲁杰姆呢。


萨博的心情因为路飞的一声“萨博哥哥”而荡漾起来,他的兄弟艾斯的心情就阴郁了。


可恶,以前路飞都是只叫他一个哥哥的,现在倒好了,还来了一个“萨博哥哥”。


艾斯觉得自己要被萨博给恶心到了。还有这个该死的萨博一来就知道抢他的妹妹。


唯一让艾斯还有点理智的就是还好路飞是先叫他的,要是路飞先叫萨博,艾斯现在就已经把萨博这个混蛋给丢到外面去了。


艾斯眼疾手快地伸手拖住想要朝路飞奔过去的萨博,拿起自己的武器和把萨博的武器丢给他。


被像物体一样拖着的萨博:……


他挣扎了一下,“艾斯,你干嘛啊?”我还要跟路飞抱抱举高高呢?快给我放手啊!


艾斯冷笑一声,没有说话。


到底坐在路飞身边悠闲地喝着自己的酒的达旦好心的解释:“达旦家的生存法则,自力更生。想要吃饭,自己去把食物捉回来。”


艾斯赞同的点头,想吃饭可没有免费的午餐,乖乖跟着他出去找猎物吧。不然什么也没有吃的。


一个跟几人格格不入的小家伙路飞一口一口地吃着自己的免费的午餐,看到艾斯萨博走出去,还不忘举起自己的小手。


“哥哥,萨博哥哥~早去早回哦~”


艾斯抢先萨博回答,“嗯,路飞要吃果子吗?我去找一些回来。”


路飞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没有小孩子不喜欢吃零食的。一直以来大部分时间路飞的零食都是艾斯从外面找回来的又大又甜又多汁的不知名水果。


“嗯~最喜欢哥哥啦!”路飞整个人都要雀跃地飘了起来,高兴地跟艾斯辞别。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14)

热度(28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