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火影之那个宇智波黑粉面麻君39

【】直播内容


()评论内容


佐鸣文,佐鸣儿子(蛇叔技术)面麻直播日常


若无法接受请尽早离开,勿踩雷。


瞎搞⁄(⁄⁄•⁄ω⁄•⁄⁄)⁄


——————————————————————

面麻篇39


漩涡玖辛奈含笑看着无奈的宇智波鸣人拉着两父子走。这样是生活才是她最想要的,鸣人虽然看起来有点嫌弃佐助和面麻的那个样子,都鸣人眼中的笑意幸福是隐藏不住的。


不需要多么华丽的生活,只需要平平淡淡幸福就可以。漩涡玖辛奈一直都是这么认为的。


也许会有人说她矫情,自己明明就是一个火影夫人,高居在位,但漩涡玖辛奈想要的是火影夫人这个位置吗?不是,她要的只是波风水门这个仅此而已。


如果水门不是火影,只是一个普通的忍者,她依旧会是波风家的夫人,波风水门的妻子。


波风水门没有看到妻子满目柔情的专注地望着自己的眼睛,他对水镜里面宇智波佐助的表现十分的不满。


波风水门严肃的表示:佐助怎么就不让一下面麻呢?都是一个大人了,就该让一下面麻那个孩子啊,这是怎么当大人的啊。


在未来被波风水门斤斤计较的宇智波佐助无言:水门叔叔,是谁说过大人要让小孩子的,您有让过我吗?宇智波佐助觉得他的水门叔叔会对他有好感,除非天塌下来。


【三人接下来的行程很单调,宇智波鸣人怕两父子一起会把人家这里老板的生意全部收入囊中,之后的只让面麻一个人玩,偶尔的,他会加入与宇智波面麻一起,宇智波佐助则站在两人身边,露出来的那只眼睛柔情的望着宇智波面麻和宇智波鸣人两人脸上的笑容。


无论这两位走到那里,他都毫无怨言的跟着,有时还伸出手帮买的东西太多以至于没有手拿的宇智波面麻和宇智波鸣人的两人拿东西,他们就像普通的一家三口一样。


等到社宴最振奋的时刻,三人已经逛得差不多了,来到广场找了一个地方坐下,准备看今晚的重头戏烟花。


“咻,嘭。”一道优美的弧线划过天际,顿时在天空中炸开了花。它们一道道的划开天际,形成了无数朵时而红,时而黄,时而蓝,时而绿的繁花。


“爸爸,父亲,烟花很美。”


这并不是宇智波面麻第一次看见烟花,可是不管看了多少次,他依旧觉得那璀璨的绽放一瞬间的烟花是美不可收的。


在他的身后是相拥的两人含笑望着他。


(嗷嗷嗷,画面好温馨!)


(是啊,我也想去看烟花。)


(鸣人大人佐助大人和面麻少爷他们真的很幸福。)


(好羡慕那里的人啊,我也想去那里和鸣人大人他们一起看烟花。)


(羡慕嫉妒恨,为什么我没有在那里?)


(嘻嘻,楼上,我在哦,刚好发现了七代目大人他们,但他们一家的感情看起来很温馨,插不进去别人,我也不想要去打扰七代目大人他们,就静静的跟在身后呢。)


(羡慕楼上,不过楼上做得很对,我们现在不应该去打扰鸣人大人他们,这是他们一家的亲子时光呢。)


(楼上加一,我也是这么认同的。)】


今天的直播很平淡却也温馨,在看完烟火之后,直播也被关了。


波风水门等众人也收起了悠闲的表情,他们也该去上班了。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71)

热度(24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