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25来到鸣人出村修行的时候十二

25来到鸣人出村修行的时候十二


为了不惹急他们冷酷无情的佐助君,大蛇丸只能委委屈屈凄凄惨惨戚戚(实际是因为没有戏看了所以有点惋惜)的把自己知道的都说出来。


旁边懵懵懂懂的漩涡鸣人听着大蛇丸的解释,觉得自己刚才是不是错过了什么,为什么大蛇丸知道,他却不知道,明明他也在场的啊!


漩涡鸣人绝对不承认是他可怜的智商的问题。他拍拍胸口表示大爷他聪明着呢。他只是没有往这边想而已。


鸣人委屈,但是鸣人不说。谁会像大蛇丸这个变态一样想到这种异想天开的事情出来啊。


(药师兜默默举起双手:我会。还有漩涡鸣人懂不懂礼貌的?这代表大蛇丸大人聪明才智!


漩涡鸣人木着脸:他不懂也不想懂大蛇丸这个变态。他只知道大蛇丸是个有恋童癖的变态。不然大蛇丸什么要拐那么多的小孩子。看看佐助,再看看之前的君麻吕。


漩涡鸣人式冷笑。)


这边漩涡鸣人对于自己跟佐助未来居然在一起了的事情感到很震惊,整只小狐狸都懵了。


什么情况?他这是在哪里?他现在在干什么?漩涡鸣人满脑的空白。


比起依旧不在状态的漩涡鸣人,宇智波佐助则是越听眉毛越紧拧起来。他和鸣人那个白痴的后代?怎么可能,难道未来他会放弃仇恨?


宇智波佐助握紧拳头,他不相信,除非是他杀了宇智波鼬那个男人,不然他心中的仇恨不可能消除的。


大蛇丸毫不意外佐助的这种仇恨的眼神,佐助对鼬有多恨他再清楚不过了。


同时他也很清楚如果在未来他输给了佐助但是佐助又没有杀他的话,他也许会因为写轮眼留在佐助身边。那作为叛忍的他们怎么可能被木叶那个村子接受。


他用他如同蛇一般冰冷的琉璃眸孔看着还在震惊中没有反应过来的漩涡鸣人,那么鸣人君和佐助君为什么又会在一起?


大蛇丸可不认为漩涡鸣人会叛出木叶,也不相信木叶的人会宽容他们这些叛忍。


他舔了舔舌头,“面麻,未来我们都还活着对吗?”大蛇丸向宇智波面麻问道。


他对于未来还是挺好奇的,不知道自己和佐助是如何被木叶的人再次接受的。


宇智波面麻闻言,抿起了唇。“不,大蛇丸师公和兜叔叔还活着,父亲和爸爸为了守护大家被大筒木的人害死了。”


漩涡鸣人听到自己跟佐助死亡的消息,恍然脸色大变。就连大蛇丸他们也脸色不可避免的沉了下来。


宇智波佐助嗤笑,能被人给杀了,只能说是他自己的弱小而已。他明明明白这个道理,可是听到鸣人也死的时候,心脏不受控制的紧缩了几下。


“发生了什么事情?面麻。”漩涡鸣人心中急切,他想知道未来的自己和佐助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


他没有发现自己对于跟佐助在一起的事情他的内心里面一点抵触也没有。


宇智波面麻没有开口说话,而是开启了他的万花筒写轮眼,把三人拉进了他的世界里面,让他们观看他一生的经历的记忆。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62)

热度(24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