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海贼王之还未开始七十三

观影体,观看时间线从顶上战争两年后草帽海贼团复活开始观影。


而观影人的时间线是路飞还没有出海,私设艾斯刚刚当上白胡子海贼团的二番队队长,萨奇还没有出事。


不带黑胡子蒂奇玩,前期路飞不会出现,后期才会出现跟大家一起观影。


草帽海贼团的所以成员一开始就出现观影,彼此不认识对方。


——————————————————————

海贼王之还未开始七十三


白星感激地看着路飞,“太感谢路飞大人了,真是太让我害怕了。”


单细胞没有情商的路飞淡定的OK,“放心吧,胆小心,我会保护你的,不过这个家伙真是阴魂不散啊。”


娜美打不到在两个哥哥拥护之下的路飞,但是她旁边的两个害得未来的她失去了一个国家的财宝的家伙(索隆和山治)就不能轻易放过了。


“呯!”


娜美抬起手,两个人一人的脑袋上面给了一个爆栗,“你们两个混蛋,居然害得我失去了那么多的财宝。不可原谅!”


说着又揍了几拳,看索隆和山治鼻青脸肿的还不罢休。威胁道:“上面的你们最好给我把那些财宝给找回来,不然,呵呵,我就把你们捉起来送到海军那里换悬赏金。”


索隆痛苦,为什么这个女人打人这么痛的啊?还有他做错了什么,明明就是未来的家伙犯下的错误,关他什么事情。


还有凭什么不打路飞那个家伙啊?明明那个家伙才是最终的罪魁祸首。


山治整个人恍惚,“生气的娜美小姐也很可爱~”


乔巴乌索普瑟瑟发抖,说好的胆小三人组的呢?娜美明明比索隆他们还有恐怖!


卡普挑挑眉,芜湖,真是不错呢这个小姑娘的拳头,不知道可不可以跟这个小姑娘来探讨一下拳头打人的的奥秘呢。


曾经被卡普揍过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众人浑身一寒,咋回事?总觉得有恐怖的事情要发生一样!


被卡普揍着长大以至于有童年阴影的四人(龙路飞艾斯萨博)背后一冷,尤其是路飞。他们看着被娜美摧残了的两人,最终四人集体表示好恐怖的拳头,跟父亲/爷爷/老头子有得一拼。


【三人很快就找到了被路飞揍下来掉到地上头破血流了的卡里布。


三人看着散落在卡里身边的财宝,高兴的大包起来。


山治叹息,表示这偷得也太凶残了,不过没有关系,这以后就是他们的啦。


路飞则是兴奋,可以买很多肉吃啦。】


娜美对路飞咆哮,“买什么肉,财宝全部都给我上交,想要零花钱我会给你们,多余的都归我。”


娜美根本就不跟他们商量,直接就把财宝的管理权划分到自己手上。


路飞不在意,“好的,娜美。尼嘻嘻嘻。”


娜美狐疑地看了一眼路飞,路飞这么好说话?不过现在她的心情好,就没有想那么多了。


好在这三个家伙给我把财宝都找回来了。娜美的眼睛已经不受控制地变成了贝利的形状。


好多的财宝,都是她一个人的,发啦发啦,她要发啦。


(娜美,不要高兴得太早,只要这些钱还没有到你的手上,你就要担心着。


高兴得太早可是会喜极而泣的哦。)


艾斯摸摸路飞的脑袋,“没钱可以吃霸王餐,我们可是海贼,路飞。”


萨博揍了一拳艾斯这个教坏自己可爱的欧豆豆的兄弟,“艾斯你这个家伙,别教坏了路飞。”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30)

热度(3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