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不一样的未来3

主讲艾斯路飞跟白团,剧情严重ooc


不喜勿入。


看完整内容需要粮票观看哦~接受不了的请自觉退坑。


——————————————————————

不一样的未来3


〔冷战绝对不会是一件好事,但是无论是艾斯还是路飞,都拉不下脸去道歉。


就这样,冷战一直持续了几天,直到那一天,冷战的局面才发生了改变。


那一天,天空都是一片灰蒙蒙的,预兆着不祥的气息。


艾斯路飞两个人像往常一样一起出去打猎,遇到了那只凶狠的大野熊。


路飞一步步后退,他的面前就是那只比一个正常的大人还要巨大强壮的大野熊。


路飞咬紧牙门,边退边转头像树上的艾斯求救。“艾斯,快来帮忙,是熊啊。”


还在冷战中的艾斯却是撇过头去不管路飞,“你不是要独立生存吗?”


路飞闻言,也无法再拉着脸跟艾斯求救,他咬了咬牙,最终一个人冲了上去。


明显巨大的熊不是路飞这样一个七岁的孩子能对付得了的。


凶猛的狗熊挥着他的巨掌向路飞攻击,路飞险险躲过一击,然而不等他反应,狗熊又是一击过来。


路飞眼睛瞪大,满是惶恐。人却已经是躲不过,被熊锋利的爪子刮成了重伤并且被拍飞出去。


虽然说是不管路飞,但是还是忍不住观察路飞的艾斯满脸恐惧。


“路飞!”


可是已经来不及了,艾斯惶恐地从树上跳下来,背起路飞就跑。


雨毛毛落下,艾斯不敢停息地使劲背着路飞跑回去。他不断的拍打着达旦家的木门。


“达旦之国,有人吗?路飞受伤了,赶紧帮他治疗!”


看到有人开门,艾斯急切道:“马古拉,拜托你了,快救救路飞!”


古古拉看清楚情况,急忙让艾斯把人背进来,他也跑去拿治疗要用的东西和药。


直到处理好路飞的伤口,确定路飞没有事了,他们才松了一口气。


艾斯却坐在一旁双手捂着他的脸,忍声哭泣。


但是马古拉忍不住问:“以前是你们3人一起对付猛兽的吧?”



闻言,艾斯再也忍不住的,他自责地哭道:“都是我的错,一个人的战斗并不是强大的证明,我明明知道了。我没用,我太没用了!”


马古拉看着这样的艾斯,有些难过,也有些欣慰。


艾斯:“抱歉,路飞,抱歉。”


因为这件事情,艾斯和路飞两兄弟的冷战彻底结束了。艾斯的弟控也变得更加严重。〕


“危险啊!”


“这两个小鬼在搞什么啊,他们的大人就任由他们做这么危险的事情的吗?”


刚看到路飞个艾斯打猎,打猎的还是比他们不知道巨大了多少倍的猛兽,那缪儿和萨奇忍不住担忧地惊呼。


就算他们是海贼,也不会允许像路飞艾斯这么小的孩子独自面对这么危险的猛兽。


看到后面路飞果然被打伤了,喜欢孩子的萨奇差点没有忍住上去杀了伤害路飞的熊。


白胡子皱着眉,显然他也对这种事情感到很是生气。


马尔科拧着眉,看着低气压的老爹和兄弟们,转移话题。“这次之后,艾斯应该会更加珍惜路飞。”


以藏点头,“一次的差点失去有时候会让人一生铭记这个悔恨的事。”


萨奇虽然心急,可是他们无法接触干扰这两个小家伙的人生。


他咬了咬牙,“可恶,我们到底是为什么要眼睁睁地看着这些啊?”


萨奇很生气,让他们眼睁睁看着却又不能插手,这种憋屈感让萨奇很气愤,心中的恶气无处可撒。


那缪儿也是,作为一个老实人,对这种事情他最厌恶了。明明他们应该有实力帮助艾斯路飞杀了那头笨熊的。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50)

热度(52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