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番外二鸡飞狗跳的海军总部2

第三个,小路飞再一次穿越,小路飞再一次掉到一艘船上,路飞淡定无比。


小路飞:嗯,已经习惯了。


然而下一秒小路飞整个人都灰暗了,大家猜猜这一次小路飞掉到了谁的船上呢。


——————————————————————

路飞掉落海军军舰番外二鸡飞狗跳的海军总部2


又名:倒霉的赤犬2


青雉看着加博利带过来的三个小孩,还不知道这三个小恶魔即将开始他的恶魔。


加博利牵着路飞的手,其他两个人就站在路飞身边。


加博利泪流满面,还是小路飞听话,三天过去了,他带着孩子们充分熟悉了孩子们能去的地方。


但是无论他多么的热情,只能路飞亲近他的,其他两个就连那个礼貌得体的金发男孩萨博也总是对他一副疏离感。


更不用说从一开始就把对他的戒备露出来的艾斯了。


“库赞中将(私设),这是卡普中将的孙子,今后就由你和赤犬中将教导他们了。元帅吩咐可以让他们跟着新兵一起训练。”


突然多了三个小麻烦的青雉:……


看着面前三个小鬼,青雉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总觉得自己悠闲偷懒的日子会被这三个小鬼打扰。


青雉仔细观察这三个即将由他来带的小鬼头们,金发的男孩笑得得体,一看就是一个温柔的人。但是那眼中不含笑意的弯眼,让青雉知道这是一只不会把自己的心思露出来的狡猾的人。


脸上带着雀斑的黑发男孩满脸的暴躁,一副谁都欠了他几个亿一样,也不是一个好相处的人。


最后是一个戴着一顶草帽四处张望,脸上灿烂笑容的男孩。对这里的好奇全部都流露在脸上,青雉表示这个小家伙是最小的,在三个人里面也是最单纯的。


青雉对三人有了分寸。“卡普怎么把他的孙子带过来?人还有点小。”


对于自己尊重的前辈卡普突然多了三个孙子,青雉感到意外的同时,却没有多问。


而只是单单问为什么这么早就带孩子来总部跟新兵一起训练。


总部的新兵可不是各个分部的那些刚进来没有一点基础的新人。


而是在各个分部选拔出来的优秀有潜力的新人,这三个小鬼怕是跟不是他们的训练。


加博利也不理解,但是上面的命令只是这样。


加博利刚张开,还没有说什么,口直心快的路飞抢先他一步说了出来。


路飞嘟起嘴巴,脸上的表情似很不满,也似在吐槽自己异想天开的爷爷。


“因为吉酱说要把我们培养成为优秀的海兵,我们才不要。我们以后可是要……”


萨博艾斯两个人一起扑上去捂住路飞的大嘴巴。甚至艾斯还打了一下路飞的头。


艾斯:笨蛋啊,这里可是海军的地盘,要是说出想要成为海贼的话,他们肯定会被杀了的。


萨博冷汗连连,路飞这个笨蛋,有点危机意识啊!去做海贼的事情,什么时候都可以说,唯独在这个地方不能说出来。


青雉看着打打闹闹的三人,想到可能是因为这三个小鬼都不行当海军,而卡普中将想要他的孙子以后当海军,才会把叛逆的孙子带来海军总部让他们亲身感受一下海军的生活吧。


加博利见差不多的,人就告辞离开,他还有很多事情要处理。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35)

热度(2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