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海贼王之还未开始一百二十九

观影体,观看时间线从顶上战争两年后草帽海贼团复活开始观影。


而观影人的时间线是路飞还没有出海,私设艾斯刚刚当上白胡子海贼团的二番队队长,萨奇还没有出事。


不带黑胡子蒂奇玩,前期路飞不会出现,后期才会出现跟大家一起观影。


草帽海贼团的所以成员一开始就出现观影,彼此不认识对方。


——————————————————————

海贼王之还未开始一百二十九


【坐在一旁的石头上面也端着一碗热汤的斯摩格看了一眼四周热闹的人,最终,他看向附近同样没有融合进去的罗。


他道:“罗,你不会真以为我会遵守跟身为海贼的你的约定吧?”


罗没有说话,而是面无表情地斜视着斯摩格。


斯摩格继续道:“如果你真想灭口,好几次都能够除掉我。”


斯摩格喝下一口热汤,质疑罗,“你利用草帽小子到底有何目的?”


罗听了,嘴角上扬,眼睛微微弯起来,邪笑。“利用啊,还不知道是谁利用谁呢。”


罗可不会信任草帽当家的,就算他们结盟,而且海贼的结盟只是单纯的为了打败同一个强大的目标而已。


更何况,即使现在的草帽当家表现得很任性和无理取闹,但是罗可不会觉得一个船长会真的很愚蠢。


罗想起了他们结盟时说的要把四皇凯多给拉下马,当时草帽当家却是坚定的把四个皇帝都要拉下马,真是野心勃勃。


罗回答:“让你活下来是没有任何意义的,白猎人当家的。话说回来,我打算前往格林比特。”


斯摩格震惊地抬起头。


罗:“接下来就不知道我足不足够应付草帽一伙了。”


接下来罗打算搭乘草帽一伙的海贼团一起前往格林比特。这前往的路途中他可是会时刻提放着草帽一伙的人。


斯摩格狠狠地瞪着走开的罗。】


“路飞!我就说特拉男那个家伙不安好心的,你看看。我们还是不要跟他结盟了!”


娜美认真地对路飞说道。现在已经完全把路飞当成船长外加自己家的孩子看待的娜美就怕路飞被阴险的罗给欺骗了,他还不知道乖乖的帮对方数钱呢。


(谁让路飞这么单纯,小孩子都比路飞聪明呢,娜美觉得。)


路飞歪着脑袋,脸上带着笑容。安抚娜美,让她安心。“娜美,我相信特拉男是个好人。”


娜美双手捉着路飞的衣领,“笨蛋啊,哪有什么好人会说自己是好人的。”


路飞笑嘻嘻嘻,“安啦安啦,特拉男不会利用我们的。而且我还有你们大家在呢,要是特拉男真的打算对我做什么,你们也一定不会让特拉男得逞的。尼嘻嘻嘻,大伙们都是很聪明很厉害的。”


突然被路飞给夸赞的娜美手上的动作温柔了下来,脸烧了起来。

“哎,谁让你这个笨蛋这么心大呢。放心吧,你的人生安危就交给我们了。”


乔巴整只驯鹿的手都想面条一样抖来抖去,嘴巴咧开得老大的。“混蛋,就算你夸我,我也不会开心的啦~”


你明明就很开心!众人吐槽。


乌索普摸了摸自己的长鼻子,“路飞你就放心吧,有我乌索普船长在,绝对不会让邪恶的罗伤害你一分一毫的。”


路飞认真道:“那谢谢你们了,不过船长的话,还是我。”


被草帽当家的发好人卡之后又被草帽当家的伙伴发恶人卡的罗:……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32)

热度(2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