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上默(不转载)

面麻找爸爸10

面麻找爸爸10


“鸣人,过来。”大和严肃地向漩涡鸣人说道。


漩涡面麻紧紧地拽着漩涡鸣人的衣服,生怕他离开自己一样。


看着眼睛里面闪烁着受伤的光芒的漩涡面麻,漩涡鸣人心中一紧。


面麻不会伤害他的,他的心中如此感觉得到。


他转回头对大和摇头,“大和队长,面麻他不会做任何伤害我的行为的,你们不要担心。”


“鸣人,你到底懂不懂,你应该知道你……要是你出了什么事,让我怎么跟五代火影交代。”大和生气地对漩涡鸣人道。


漩涡鸣人咬牙,他知道大和队长这是在担心他,听到纲手婆婆,他也知道自己不能任性,可是面麻给他的感觉就是心安。


没有错,他在这个孩子身上感受到了心安。


宇智波佐助冷冷地看着漩涡鸣人,突然开口,“吊车尾的,这三年你还真是一点长进也没有,那么容易相信别人的话。”


漩涡鸣人哑口无言,他没有轻易相信别人,只是他不觉得面麻是一个坏孩子而已。


看着一个个家伙都在让他的爸爸离开自己,漩涡面麻心中怒火攻心。


“我怎么可能伤害爸爸,就算把自己杀了我也绝对不会让爸爸受到伤害的。”


漩涡面麻对众人咆哮。


大蛇丸急忙出声制止,作为被木叶的忍者找的叛忍,虽然他不想帮木叶的家伙,但是如果没有让所有人都冷静下来,就无法冷静的交谈。


他这样做也只是为了漩涡面麻身上的秘密而已。


“各位,不要太心急,我想面麻可能不是我们这个时空的人。”


闻言,所有人看向大蛇丸,就连漩涡面麻也是。


被众人盯着的大蛇丸:……


好吧,大蛇丸没有一点心理负担,他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唇。“漩涡面麻有着宇智波的写轮眼,这无法否决他身上宇智波的血脉……”


漩涡面麻直接否认,他才不想跟宇智波扯上关系,他只要爸爸就可以啦。


宇智波什么的,都给他滚一边去,别再分散爸爸的注意力了,爸爸只要关注他一个人就可以啦!


“我才不是什么宇智波的!”


大蛇丸:……


他嘴角抽搐了几下,不知道为什么大蛇丸觉得漩涡面麻对宇智波这么抵触都是因为他的好弟子宇智波佐助的关系。


大蛇丸认为这个很有可能,毕竟面麻对佐助君的态度就差到了谷底,想要干掉佐助君的心思是绝对有的。


大蛇丸毫不怀疑这个,只要给漩涡面麻机会,就像刚才一样,这个小鬼绝对会毫不留情的给佐助君一刀干掉的。


大蛇丸顺着漩涡面麻,“好的,好的,你跟宇智波没有关系,更是跟佐助君没有关系。”


虽然是顺着,但是大蛇丸也是不怕事情乱的家伙。


果然如他所料,漩涡面麻一听到宇智波佐助,脸色就大变,黑得如同墨汁一样。


他咬牙切齿地瞪了宇智波佐助一眼,那眼神仿佛就要把宇智波佐助给吃了一样。

————————————————————— 完整内容在隐藏结局里面哦!

评论(32)

热度(55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